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頭髮


Kiko. 這個漸變也不錯。自己PS的。





DL個Photoshop dl成世!!dl完冇咩好整=_=

上次在尖沙咀見到一個女生,滿頭染了深綠色!!好靚!!

和她對看了還幾秒,哈哈。欣賞目光之交流~~

我。已。經。糾。結。了。很。久!!!!!!

到底染不染好染不染好染不染好?我只想染髮尾,這種。


但我不想太高調,而且還怕找不到工作(哈哈,其實一定不給吧?)

想弄藍/綠色。要不先整頭染偏紅和橙色系的棕色然後髮尾紅色。

不過我又一貫地鑽牛角尖…………我其實真係唔係好carry到li D  style,儘管我好想玩。

我由去年心癢到現在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我是路過的,我之前到現在都一直在玩crazy color色系的,所以現在的頭髮完全是草:P

TWY. 說...

啊啊啊~ 真的好想玩呀我哈哈

你是短髮還是長髮呀?

如果是短髮好像可以肆無忌憚地玩耶哈哈

匿名 說...

我短頭髮啊,好像真的是這樣:P
所以現在新長出來的黑頭髮都不會染了x)
快點染啦~~ 衝動一點才會得到一些東西啊!!

TWY. 說...

不玩下去啦?:p
好!待我完了畢業禮就去染XD
不過我還是怕找不到工作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