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生命總比你的痛苦長久。

週六撈文Dayoff,我們仨終於可以聚會。

他們兩個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補祝生日,有蛋糕吃又有大驚喜又有大驚嚇。

撈文弄了一本寫真集給我,哈哈哈,我們說了很久的「大佬的寫真集」終於誕生,

封面封底真的100%像日本寫真,封面是有次我和撈文去沙灘的清涼照片,笑死我了。

超害羞的全部都是自己的照片!!撈文每天下班就在家裏剪剪貼貼,

她媽媽爸爸、妹妹、哥哥都看過我的性感照了 > <  她哥還說……(好害羞)

沒有啦,只是背心嘛~~哈哈

超有心的十八歲禮物啊!!!


吃過午飯我們去了濕地公園。到了濕地公園站,suet打趣的說四周很像逸東邨 =_=

很掃興,哈哈哈。  這天其實蠻曬蠻熱的,尤其我渾身黑色(哈哈)。

不過和妳們一起親親大自然真的好幸福。我和suet看着水裏的魚,

一起取笑牠是盧嘉毛,哈哈哈,妳真的好像魚。

離開的時候撈文一直耍寶,她怎麼可以這麼敢扮醜,哈哈,想起她的醜態現在也想笑。

在濕地公園裏問路,那位工作人員回答我們:「er...你轉左見到有隻麥兜,豬黎嘅。」

我在一旁抿着嘴在忍笑。

我們離開時一直以此為笑料:「吓!!!豬黎架??!」我們好壞也好幼稚喔,哈哈。


下午去了屯門。屯門市廣場、時代廣場……全部連在一起,好亂好煩喔,

想要吃下午茶找吃的也找了好久。吃完東西我們都累了。


晚上和婆婆他們吃晚飯。有時善意的關心會讓人難受,是我自己覺得有壓力吧。

話說我和媽的品味真的相當不同。無意之中別過臉看鄰桌,有個男生正以凌厲的眼神看我,

嚇得我馬上轉過頭。過了一會媽跟我說:「喂隔離個男仔幾令仔喎,下巴同個嘴幾令。」

「見到啦。一般啦。」

「哈哈,識昅仔喎,仲快過我……」

我的臉一直發燙,媽說得很大聲啊。

媽喜歡這類的,長得很有男子氣慨的,那個男生很黑,眉毛如賈寶玉「眉如墨畫、鬢如刀裁」,

眼神卻是瞋目而無情。嘖嘖。









今天請媽媽吃自助餐。: )

睡完午覺看完《雪地裏的蝸牛奄列》,還不錯。

女主角阿棗當廝守終生的老婆是很好的,但當女朋友真的很容易會膩。

你愛唔愛我?你愛唔愛我?你愛唔愛我?你愛唔愛我?

哎好煩呀!唔愛呀!哈哈哈,開玩笑。

相愛容易相處難。一個愛自由一個要安全感,雙方皆傷,卻還是離不開對方,不想也做不到。

人總是很奇怪,「脆弱的人會變得堅強,堅強的人卻會變得脆弱。」在微博看過這樣的話。

愛得深傷得深,人反而會忽然之間有天變得堅強毅然出走,遠離傷痛。

愛得淺傷得輕,卻會變得軟弱頻頻回頭,回望忽然之間變得陌生毅然離去的舊情人。


愛到疲憊真的好絕望,對方束縛或退讓都不對,自己不想改變也不想對方作出改變,

無論如何,都是一種負擔。




也許,是我無意中傷了你……

也許,是我又歪曲了自己來成就更多一廂情願。






Jayesslee, i miss you so bad.

我對她們的愛簡直到了迷戀。





我曾經貼過這條影片,我也看過兩三次了,每次都感動到哭。

再一次分享,希望有人會看。這是一段很感人也很勵志的分享。

我總覺得她們的內心很美。她們翻唱的歌,有些很有意義;她們的性格很可愛,

也很勇敢。

很喜歡她們在最後唱的那首歌,歌詞很棒。


this is part 1




「生命總比你的痛苦長久。」今天在書裏看到的話。

Love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