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很平靜


生活是红色的,因为你正在被宠爱;

生活是绿色的,因为你的世界正在追求与拼搏;

生活是蓝色的,因为你的世界充满宽容与浪漫;

生活是黄色的,因为温馨与甜蜜正包围着你;

生活是美丽的,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


—  轉自微博。




考試期間,天天在自修室想着考完試要如何充實生活。

考完試……至今一直在頹廢,哈哈哈。

今天兩點半才起床,邊看皆大歡喜邊吃早餐。

看完繼續砌拼圖。有些事情真的 if 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梵高星夜一千塊,讓我絕望在梵高的世界裏,

好難砌!我的天,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魔王級的作品。


<FRINGE>season4真的好好看!

其實一直不怎麼特愛科幻片,不過這次是例外。

我甚至想去了解更多片中那些物理、生物的理論。

這讓我想到《群》那本書,我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但看了幾頁已覺很吃力,實在…挺沉悶的。

很想有個海洋世界專家跟我談很多很多關於海底的事情,

人有專長,精於某方面的知識,很迷人,男女也是。



很平靜,下雨天讓我很平靜,甚至是愉悅。

今天的我安好,願你也是,

願遠方的母親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