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豔遇 // 肌肉男

今天和友人逛尖沙咀,延續上次h&m肌肉男之事件,

她看到肌肉男的反應就好奇特、興奮,好好笑,每次都被我見到。

一來肌肉男的表面面積大,顯而易見;二來她的表情都好明顯,好好笑;

三來我一直捕捉她的好笑表情,哈哈哈。

有次過馬路時迎面來了個肌肉男,與她擦肩而過,她馬上本能反應地抓住我手臂又怪叫。

還有幾次她偷看肌肉男都被我抓包,逗得我多樂。

其實喜歡肌肉男也不是不良癖好啦,不過唔好咁狼囉,個樣冇表情眼神就心心眼真係好好笑。


她買了一條謝師宴的裙子,我卻毫無收穫!

利時真的好逛?感覺只是一式一樣的另類Style:(



逛那個DNA商場時有個貞子的模型,我看她的假髮滑溜溜的,走前去摸,

友人忽然說:「小心有個人樣。」馬上嚇得我又縮手又跳起來又鬼叫,她也被我嚇倒,

哈哈哈,我真的很荒謬。我發現我的反應常常嚇倒朋友們,哈哈。



逛完街打算吃下午茶時,我們停在一個露天廣場,

因為我給她看昨天在微博看到的對話:充氣娃娃漏電電腫雞雞,投訴客戶VS淘寶店主。

她看完,我們要離開時有兩個男生走來搭訕。

原本我們以為他們純粹真的問「買禮物給女友人應買什麼?」

後來約有五分鐘過後……

他們言下之意要跟我們去吃東西,友人及時說了「er....唔阻你地買野啦,byebye」走!!

好厲害!天秤座果然天秤座,交際始終有一手(所指大方得體對答)。

吁了一口氣後,她問我:「妳做咩啱啱唔出聲!?!」

嗯………我由始至終好像只說了「文學系」、「買飾物」、「根興趣」三句,哈哈哈。

「妳做咩啱啱唔出聲!?!」這句話跟這個場景都好熟悉!!!不過我想不起來了。

我怕生嘛,哈哈。

急着離開我還很糗地走到一半柺了一跤,沒有跌倒不過還真痛。



有正常的(正常普通的男生)豔遇是該暗爽亦明爽的。可惜,我不能華麗地退場,那一跤(……)。

唉,想起痛苦的回憶……催狂魔……=  =

今天在通利琴行被嚇了兩次,兩次轉過臉都和與催狂魔有像的男生對視,認真好驚。


晚上還看了幻彩詠香江,「開場」好像在看電影,看完好唏噓……

如果遊客眾人手持爆谷的話一定會一人扔一粒把維港填滿。

反而熱鬧過後靜靜的坐着看對岸更寫意。


回家時在港鐵車廂兩度遇上肌肉男,第一個是虛肌肉。

第二個是大叔! 當時我在通電話,轉過臉發現她看着左邊,

然後回過頭發現我在看她後她就爆笑,我一看是大叔馬上翻白眼。

不過她不是走火入魔得連大叔也不放過啦,只是「肌肉男」已淪為一個笑點。

她不斷叫我看對面的倒影,她一直笑不停。

我不敢看,我不想爆笑啊,也不想對座的人以為我們在笑他們,很不禮貌嘛。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看了,還好啦!只是手肘抵在膝上,強硬手臂肌肉的倒影很壯觀。


我對肌肉沒興趣,最多對手臂「微肌感」有好感。

不過經過今天,為了她,我體內多了個「肌肉男雷達」,

為了看她好笑又可愛的反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