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Life goes on.

最近很憂鬱,蘊釀並持續了好久。

連串消遣換不到半點快樂,只有一身疲憊。

只是期望入睡前是calm&peaceful的狀態,還有不失眠。貪心一點,醒來不再有淚濕的枕。

聽說夢與現實相反,夢悲現實則有好事發生。

不過,我沒有等到。除了一些歷奇夢,都是悲傷的夢,悲傷得醒來讓人哭泣。



昨晚瘋了。為了想麻痺那顆狂亂的心,差點又幹了一些會令自己更痛苦、內疚的事。

最後,不安而難過的坐在椅上坐近窗邊,等待一切冷卻下來。

「BE POSITIVE」。很努力。

萎靡得像尼古丁,明知它會摧毀你卻又如此渴求。




每個人都想控制他人。People love powers。

我知道這是一種慾望,你化成行動,而我努力壓抑。

Because it repels me。

但同時,如果慾望消失了,亦將失去吸引力。




最近終於可以放肆地煲劇。重溫了《Last friends》後,看了兩集《Dark mirror》,

《Fringe》season4追了兩集,噢,好好看。以往和媽一起看,不過後來太忙也沒時間了。

而我終於也看了《Sherlock》season1,2。雖然沒有想像中般好看,不過還不錯。

最初是找《Skins》的原聲,然後看到這段片,愛上了這首歌,因而知道《Sherlock》這套英劇。











勸朋友不要去寵物店買狗,我認為我說的那一套是正確的,同時卻又強調「你點都有選擇權嘅」。

縦使我有信心「我說的那一套是正確的」,但我沒有自信以恰當的語氣去表達我那一套。

我一直想保持冷靜,但……我…好衝動,所謂的義憤填膺。


你點都有選擇權嘅,用六七千蚊去寵物店買隻BB狗,貪佢夠Q貪可以由細養到大!

但係有冇諗過好多係寵物店入面嘅動物真係好慘?佢地嘅待遇、生活環境好差,

每日望住D人出出入入係玻璃前面撩自己玩玩玩玩玩玩玩玩,日日困係個個格仔到。

你用六七千蚊去寵物店買隻BB狗,愛佢錫佢教佢。

人人都用六七千蚊去寵物店買隻BB狗,寵物店長做長有!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你買咗隻狗,你開心佢開心寵物店開心。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將有無數動物受害。



你點都有選擇權,點解唔試下去領養?(已經唔係:點解唔去領養?)


唉,好絕望。因為我知道她半點也沒聽進去。

我一向義憤填膺,而她一向以Why so serious?的語氣及表情回應我。


我沒有對她反感,真的。( 朋友,不要對她說任何事情,不要再讓她以為我討厭她)

我只純粹對「去寵物店買寵物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反感和難過。


多數義憤填膺,都因按捺不住。事後,卻感自己相當可笑。





寫信……嗯,早幾天忽然回想起過去我曾給友人們寫信。

到底他們讀信時有什麼感受?有沒有讀?

畢竟,由始至終,愛寫信的只有我,覺得信是情真意切的表現的亦只有我。

funny.


嗯,抽屜裏有兩封信,想過燒掉,捨不得。




有些女孩,真的讓人很心動,很清純

不過下一秒,她的談吐,粗俗得頓時讓人心碎。





本打算把日記瀏覽設定為「只有自己」。而昨晚我的確在四點多時設定了……一分鐘,

而最後敗給了一份虛榮心。是的,我心底裏就是有這種虛榮心,我希望被關注、文字被欣賞,就是這樣。

而我想把日記瀏覽設定為私人的動機是…… 身邊的人懂太多了。某件事情,一個誘因。

這同樣是我不玩FB,愈來愈少發微博的原因。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安全感?不信任身邊人?

除了撈文和suet,我和其他人都保留着一道防線。這不代表你們不重要或討厭,

純粹是我自己的毛病。


並不矛盾,

希望被關注、文字被欣賞,是被strangers。

保留一道防線,for friends in reality。


解釋那麼多,真蠢,哈哈。





嗯,昨晚也把二千多條微博刪了。刪了很久,大工程。

a part of me has died..... just never come back.

心裡一直想着這樣的話……

很蠢……



Life goes on.

But memories never be erased.

And pains... follow us.

4 則留言:

Mr. 35 說...

Why so sad??
是有種揮之不去的陰霾嗎??
是因為生命中有讓妳透不過氣的窒息感嗎?
可能妳需要一個新環境,
好好審視自己的定位,意義
可能妳需要一個假期...
去買張機票吧!!!

匿名 說...

(又是我) 優瓜

匿名 說...

『希望被關注、文字被欣賞,是被strangers。
保留一道防線,for friends in reality。』

好有共鳴!!!
妳既文章好多都講中晒我心入面既感受:')

ching

TWY. 說...

re ching:
那就好啊! :) 彼此有共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