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be silly




好喜歡這種感覺。忽然很變態地懷念起學習的感覺。







忽然想起喬喬,有點想她。

我們都是雙魚座,講話嗨起來的時候很相似,

不過她比我活潑多了,跟她講電話很好玩,

我好想跟她說,妳真的很可愛。




忽然也好想心頤。

被她愛着的人會很幸福,我始終這樣覺得,

她是一個很會關心、照顧人的女生,不過同時也讓人心疼着。





哎,腦中忽然閃出韋國定,哎,走開走開。

上次跟他通電話,他用一把娘泡的聲音說「你成日都令我好開心。」

禮貌上我應該說「你都係^ ^」

不過我說不出口 = _ = 

我沉重的說「唉,我都想有個成日都令我好開心嘅人。」

然後他就像女人發爛般,嘩……乸到呢  ( 我宜家都毛管動)

之後他就發脾氣「byebye!」掛線

我記得我還盯着電話:發脾氣?痴線!

識你咁耐,真係見你乸足咁耐,仲要淨係乸比我睇 TTT^TTT





有沒有人在想我?要想我!哈哈哈 要想我!

如果我說:要想我唷*~~

會怎樣?哈哈哈,好噁。

明明一開始是感性的,怎麼又自High了!?


哎唷~~要想人家嘛~~知道木有?要想人家唷*


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  我真的在電腦前裝聲音裝嘔心來……真的很無聊………

在家的時候我就是常常跟自己玩…………… 我開始鄙視自己的人生了 )



開玩笑,其實我喜歡弱智的自己,自娛得很自在。

這個被你嫌棄過的性格,其實我自己很喜歡。



silly,honest,kind,是我其中三種性格,也是我努力維持着的。

嗯,在我很快樂很自在的時候,我才會變得silly,

你知道嗎?在我很快樂很自在的時候,你嫌棄我,哈哈,那真傷人。




 :  )









五年(至去年停用),一千五百五十八篇日記,我還懷念老家。

要不是經常上不到Qooza,我才不會轉地方。始終,本地blog,

也有不少喜歡的網友互相關心,唉,真懷念。

人走茶涼,失去的還真不少。

有沒有以前qooza的朋友在?

唉,想你們。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我在(又是我)

匿名 說...

揮手~~ 一直在follow你啊:)

TWY. 說...

T^T 又不告訴我你們是誰~~

告訴我啦~ 有沒有寫blog呀你們? 做blog友嘛

匿名 說...

一直有看;)

匿名 說...

haha 我在:):)

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