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終於有街出!

今日終於有街出!好感動~

與友人大開黃腔,哈哈哈! 我們在h&m看到一個有深溝的男職員。

先是友人指給我看,我看到忍不住「嘩!佢有我無嘅野吖!XD」

唉,男人唔使擠都有溝。那位男職員穿格仔襯衫,裏面是圓領背心,典型的帥哥一枚。

不過竟然有乳溝(肌肉溝)!!!

其實我第一個反應是:「係咪老泥黎架?哈哈哈」

肌肉很美好,可是肌肉溝……肌肉溝喎?!係深咖啡色好突兀嘅肌肉溝喎!


我地……講咗成日,哈哈哈。

「上面個條仲突出過下面個條!」笑死我。

友人更是「認溝唔認人」哈哈。



今日最大收穫是看到很多帥哥,唷呵呵~~~~~唷呵呵~~~~

更開心是可以和友人一起花痴~~~~唷呵呵~~~~~唷呵呵~~~~~

我們兩個都宅了好久啊!



不過今天逛街收穫只有一條裙子! 唉!!!

很想買鞋子的,不過挑來挑去都不合眼緣。

之前看到這張圖就對這款鞋一見鍾情,應該也很好配。






今天買裙子嘛,有個不認識的女生(不是店員)笑着跟我說:

「我覺得你啱碎花裙多D。因為我自己中意碎花但唔襯,所以見到人啱就好想叫佢地着。」

她好sweet喔。 不過其實我還蠻討厭碎花的,哈哈哈,雖然我長得一臉呆還挺適合碎花類的=_=。



$都花在吃的上,嘿嘿。下午茶吃了好久,鄰座也換了兩桌,不過右手面談保險那桌坐了更久。

左面那兩桌,先是一個美女,後來是個帥哥。

那位美女看了我好幾次,我也看了她和她們的食物好幾次(后來更點了她那款食物)。

那位 帥哥 也看了過來好幾次,他也有瞄我那款食物,哈哈哈。

我不敢看他太多次,因為他有女朋友啊,哈哈。

其實他長什麼我也看不太到,只留意到他的穿着。GOOD~~


而我們右手邊那桌談保險的,反而是那個客戶一直在講,有點挑剔,很注重打扮,但過於花俏。

而那個賣保險的反而是個慢溫吞,都不太講話。



我很喜歡暗中觀察別人啊。是有點八卦,嘿嘿。



我們回家時還在講溝,穿着樽領也看到乳溝的才是王道,哈哈!

可能延申到下巴XD  有些人下巴不是有凹下去嗎?像Adele。

聽說那是象徵才華洋溢。


今天好開心:)


希望明天見工順利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