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午餐、晚餐同宵夜。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冇定未呀?」<前度>和<志明與春嬌>都出現過的對白,哈哈。

你今日出咗軌未?哈哈。











阿嬌係戲入面靚到我幕幕都分神




午餐、晚餐同宵夜。



下午回校練小組討論。然後他們來了我家,待了一會,散場。

凌晨,看<前度>前哭了一場,聽着Douban FM某首旋律很傷感的歌,就哭了。

有些時候……我覺得世界真的剩下我一個人了,四周好寧靜,沒有人想我沒有人在乎我……

昨晚牙痛睡不着,咇咇睡在我身旁,我想起韋國定問過我會不會跟我的貓聊天。沒有真的聊過。

昨晚,我問牠:你愛我嗎? 愛我好嗎?

牠走了…… 哈哈


韋國定微信說了一番鬼話。我說他嘈醒我了。

過了好久,我還是沒法睡,於是我說我牙痛睡不着。

到我終於睡着了,他才回覆我,又是一番鬼話。大概又喝醉了吧。


睡得不好。



「喂,我好寂寞,陪我一下好嗎?」

電影裏的女主角不是都這樣嗎?

可不可以讓我當女主角?

哈哈



寂寞再撐一下就好……

再撐一下……



再看幾齣電影……

再看幾齣……




哭一下吧……

再哭一下就好了……





為甚麼你總讓我的世界崩塌?











的日子
















好,繼續睇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