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8/5

又鑽牛角尖又鑽牛角尖又鑽牛角尖!!媽的。

本來三十號打算進行一個「疼痛的第一次」(哈哈哈,不是那個喔)

不過時日逼近我卻又鑽牛角尖!唉。明明一切準備就緒,忽然又覺得不太好。

永久而不能回頭的東西還是完美一點好,我不要隨便而又後悔。

∴這事跟dip dye hair一樣,鑽鑽鑽~~~


Just do it ! 為什麼我總是想那麼多呢?



2

啊,明天英文Oral。God bless me please。




3



「平胸才有氣質」

刪了一段「論胸論審美論價值」的偏激文字,哈哈,因為寫得太粗俗不好意思。

胸部的大小永遠不等於女生的價值。唉,不過寫來也無謂也,價值與審美觀從來只有個人立場o

「培養正確價值觀。」以前功課中寫過很多次這樣的話,不過又如何辨對錯?

對各種事物的價值觀不少是源自種族文化,當中並不具絕對的對錯。


例如老土地舉出「婚前性行為」一例,嗱嗱嗱家計會叫你唔好有婚前性行為,係唔合乎道德嘅。

東方傳統道德價值就是要「貞潔」。


但換作西方,例如嬉皮士文化,Love,Sex,Freedom...

或者現時西方社會主流文化,崇尚個人、自由主義,性愛是很個人、自由選擇的事。


所以價值觀真的不能概括地以對錯分辨吧,「培養個人價值觀」還比較正確。




所以男生大可正經八百的說「我中意大波,這是我個人的價值取向。」哈哈哈

但同時不要貶低平胸的吧。要是你一邊讚頌乳牛一邊貶低洗衫板,這反映了你的個人價值取向取得很膚淺。


由胸聯想到價值觀…………………………

哲學源自生活…………………嗯!



相比大胸,我真的喜歡小胸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