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妹妹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以後有人說「沒關係」我一定會想起吳克群的動作。

我真係笑足成首歌,哈哈哈,佢個幾下「沒關係」真係令我想問佢「你真的沒關係吧?」

夠啦師奶頭*……太chok啦。

(*  吳克群曾經電過一個真的奶味濃重的標誌性卷髮=_=)


對不起,嘴有點賤。












你不會懂   不會想懂    我又怎麼能讓你懂






很多人都說想有哥哥或姐姐。但我比較喜歡當姐姐。

被疼愛固然幸福,但有可以守護的對象也是一種福氣。

世上最愛的固然是家人,但我最愛而又最想守護的是妹妹。

嗯,我很愛她。

謝謝妳是我的妹妹,謝謝是妳。

謝謝妳還會挽着、臉貼着我的手臂嘔心吧啦的喊我家姐~~

謝謝妳還會和我打架,常常被我打大腿。

謝謝妳還會在坐車時睡在我大腿上那麼依賴我。

謝謝妳會替我買外賣  (哈哈哈,我常常使她的)

謝謝妳總讓我那麼快樂。

難過的時候有妳真好。






我知道感性/敏感/多愁是這時代中的一種罪過,

彷如一種多出來的兀突感官。

所以感性/敏感/多愁的人是這時代中的怪物。

是的,

我只是為我那該死的負面性格辯護。

但其實我也不願失去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