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低俗小說

1


手捧着盛了咖啡暖暖的水杯,盯着電腦屏幕恍神,咖啡縷縷溫熱的煙跑進我的眼睛,

就這樣,我竟又無聲的哭了起來。

我把嚎哭的份量分成好幾份,藉此騙自己沒有哭泣。





2

跟媽媽在電話吵架,不算成功吵起。就在大叫了一下後,

我竭力的控制自己心平氣和的結束這通電話。嗌唔成交其實仲辛苦過嗌場交。

結束這通電話後我生平第一次如此想摔電話!!!

但我冇本事學人摔電話(嗱嗱嗱三千幾銀架)!!! 我只能啪一聲把手機安放回桌上!!!

然後我徹底元氣大傷大字型的攤倒在電腦椅上,還氣得像麻甩般扒開襯衫(啪鈕)。

(其實我好想玩<五角大戰>那個扒襯衫遊戲)

腦海裏幻想自己瘋狂的掃掉電腦桌上的東西一洩氣憤。

最後,我往夢鄉逃去。







3

1與2的情緒如此南轅北轍是由於我喝了雙份單杯咖啡,it makes me feel high。

很好。 我不想一直低落下去。








4



早上看了。嗯,個人覺得這電影和《落水狗》一樣,都是「很男人」的電影,很適合男生看。

Quentin Tarantino (導演  ((Kill Bill的導演 ) 的電影好像都蠻血腥的,哈哈。

記得上次看《落水狗》,個個冇咗耳仔嘅差人嘅側面呢………令我毛管動到成身都好痕。


我特喜歡導演拍的那些對恃場面。他用槍指他、他指她、她指他的對恃場面。

《低俗小說》


落水狗》





《落水狗》和《低俗小說》的敍事結構都很特別。

《低俗小說》中,開始時是搶劫couple商討打算在餐廳行劫的故事,

結尾時則是他們真正行劫的故事。電影當中分了很多角色各自面對的犯罪故事,

然而當中角色又是環環相扣,因為AB為C做事→D背叛了C→AB要為C抓D→……。

不只首尾呼應,還是所謂的「環狀結構」。



這段好好笑!「五年來你爸一直把它塞在屁眼,之後我也塞了兩年」

電影教會我的事:萬能的屁眼,能塞毒品,能塞鐘錶,也能塞D_ _k。




紅顏禍水,讓人抓狂的蘿莉。







前晚看的 :   《蓝白红三部曲之蓝》


導演想藉此電影表達「自由」。

我看不懂。對此電影的理解是一個喪夫、女的女人如何走出憂谷,如何自我救贖。






前幾天也和友人去看了《神探愛倫坡:黑鴉兇殺案》。還蠻好看的。








5

最近喜歡上Maroon5以前的舊歌。Maroon5中文譯名被譯作「魔力紅」!!!MFG

「喂!你有沒有聽魔力紅的最新專輯?」

「魔力紅最新專輯曝光過度強勢熱賣!」哈哈哈哈哈,廣告詞會不會就這樣賣?

魔力紅……… wtf?

「林肯公園」都經已核突到…唉架啦



嗯,最近在期待林二汶的唱片。





6

畢咗業先搞得成聯校band show  :(





7

男朋友

男朋友

男朋友

男朋友

一直和友人在講男朋友。

其實我現在有點怕。我真正怕的是傷心。

我知,好無謂。

同埋,諗咩吖?冇桃花呀!!!

\   TTTTTTTTTTT  ^   TTTTTTTTTTTTT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係邊到搵個D戲架 我都中意唔係大路既戲

LEMONWAI

TWY. 說...

re心頤:

我常去豆瓣看啊,它有列出很多高分電影啊、不同分類主題的電影等等。

douban.com

匿名 說...

哦~~~~~~~~~
好的好的 ! 我去看看!

反機場幾好呀 ! 我中意機場巴士 可以搭個半鐘巴士, 一D都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