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一期一會

凌晨三點半,我錄下了想說的話,希望會成為一個新習慣,

在睡覺之前說出一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甚至一些想做的事。

能夠每晚安然躺在床上等待入睡,其實我很感恩。

我過的這天,是昨天死去的人盼不到的明天。

所以這天過得好或不好,心存感恩鳴謝這份擁有,我喜歡這樣。






2

一期一會的遇見讓我現在也忍不住微笑起來。

「有緣再見。」 他回他的慈雲山,我回我的東涌。

應該不會再見了。短暫的閒聊中,我知道他是巨蟹座,卻竟沒有問他的名字(……)





3

今天始終沒有去廟街買dip dye的東西。唉。

我相信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以後真的不會做了。

譬如我那幅《星夜》砌圖,這天不砌明天不砌後天不砌,其實你不會再碰這幅未完成的砌圖。






4

冇品嘅男人  幾靚仔都冇用

我講緊渠王




5

我忽然也想結婚,為的是一起去逛超市,一起選哪牌子的廁紙、蕃茄醬、早餐片。

為的是一起真正展開兩個人的生活。

哈哈,幻想也好。













6

我無比的想Sherlock。每當聽起這首歌就想起他和John道別那幕。

最愛之一。









7


偶爾我會想起妳住院時那段日子的記憶。為什麼我竟然沒去探望過妳,電話也沒撥過幾通。

我是不是讓妳傷透了心?

漫長的日子刻在記憶中,竟只留下幾個生硬的畫面。

要一直身體健康,要吃多一點,妳一直都太瘦了。

其實我最不想記得的是妳病癒時那個虛弱的樣子,連微笑都脆弱的倦容。


我死那一天,妳會來看我嗎?

哈哈,好白痴。 但我想……至少最後讓我見見妳。



想念妳……是我戒不掉的壞習慣。悄悄的又眼紅一遍。



我希望是我太年輕,把想念量得太重。

如果長大能拭去妳在我心中的陰影那有多好?



不說了~

2 則留言:

Mr .35 說...

Don't break the chain!!
每日堅持呀~
順便賣下廣告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nJaAjABD4

TWY. 說...

我有睇過個「广告」吖!! XD

好!!Don't break the 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