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LAST DAY TRAlNlNG

哇哇哇心動熱線!剛剛回家在MTR上遇上真的讓我心動的理想型!!

由於乾燥到爆,難得遇上讓我「食指大動」的男生!

AGAIN:黑框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係好中意戴黑框眼鏡嘅男仔!!

黑髮、黑框眼鏡、高鼻、米色背包、深色衫褲、黑色手錶~~

我真係好中意佢…………………




終於LAST DAY TRAlNlNG。短短幾天卻很多是非。

其實同學們都挺苛刻的,又說某某像北姑、「雙眼被強姦」、扮哂野………

加入了兩堆人,他們的餘興節目就是講是非!

有時真係想講關你鬼事咩?

我覺得最多人缺乏的就是包容心和尊重。不同人始終有不同性格,講話方式、行為始終有不同。

打從心底尊重每一個人很困難嗎?講少點是非很難嗎?

可能因為我極不擅長社交吧,實在不懂這些餘興節目。


不過整體而言大家也維繫着表面的和平,五日真係夠啦!

好累呀,天天九小時,上堂又無聊,好不充實。

昨天還被IVY姐「警告」我們要醒醒定定…………

結果她被我們罵了一個Lunch,哈哈,什麼八婆肥婆四眼個個吖………好慘

唉,做得人事部大粒嘅緊係要兇下人啦




晚上和友人逛街,我在地鐵站等她下班等了四十五分鐘,嗚嗚嗚!

好累呀。




昨晚夢見Koey,training的朋友。我害她錯過了工作還是什麼的機會,

於是我向她認錯然後大哭!哭得好厲害然後醒來,兩串熱淚就在臉上。

很多人都有从梦中哭醒、吓醒、叫醒的经历。哭,是释放内心负面能量的一种方式。哭梦往往会给梦者很大的启示,醒后梦者必定会有所收获,比如更加珍惜身边人或事。另外,梦见哭也暗示梦者最近压力很大,感觉非常压抑或有说不出的委屈,受外界制约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发泄,但潜意识需要释放,所以在梦见哭泣是释放压力的一种形式。在梦中哭醒,大多是因为内心有深刻的孤独感与无助感,让梦者觉得伤心和凄凉。」


哈哈,解夢的很準。其實這幾天真的挺大壓力的,


我真的不擅社交,又總是覺得自己在團體中表現不好、不夠主動,


那種無力感有沒有人明白?我覺得自己在新相識的社交群體中像怪胎般,總是很慢熱。


加油啦都冇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