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白兔糖》

晚上看了兩套電影。我又回歸到文藝控了。(前幾天看了《tomboy》。一般)

對《渺渺》其實蠻失望的。它走文藝的調,但帶不出真正有點味道的東西,個人覺得過於平淡吧。




終於打出了一個五星,我好久沒有標記一套五星電影了。

治癒系~~~~~~徹底被治癒。

日本片賣親情、溫情從來最在行。

看完心裡好溫暖。









“大吉你也會死嗎?”

“我也會死,但是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要等你變成阿姨變成老奶奶才會。

 如果害怕一個人的話,你就叫醒我,就算我睡著了也可以叫醒我的。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本個套電影 好吸引叫咩名 (又是我)

TWY. 說...

中間个套? 叫白兔糖;)

匿名 說...

THX 又是我~

TWY. 說...

唔洗客氣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