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19, but still young









十九歲了啊……………………

讓我 歡送18 整個18 寫進日記簿
即使以後很平凡 這一節亦美好」

多多在我生日快過完的時候送了此歌給我。十八歲的光陰就這樣度過了。

的確有點感慨,但我們還是很年青吧?哈哈哈,身邊的朋友好像都不太想面對生日。

HEY ! WE ARE YOUNG !!!


平淡地度過了生日,同學們的「蛋糕」,suet的禮物和短聚,還有家人買的很難吃的生日蛋糕,哈哈哈。

suet說:「自從我媽說了那番話後,我就覺得生日真的不怎麼重要了。」

我媽一樣,依舊每年說些很掃興甚至很傷人的話。真的很討厭。





想妳了撈文。翻看之前我們聚會的照片,妳的怪表情照片至今仍讓我發笑。

真的很想妳,但不敢打擾妳。妳說得對,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很快我們又可以天天黏在一起了。

我們仨的旅行終究至今仍未起行,希望終有一天能實現三人行。

默默等待,默默為妳加油,我會為妳禱告了。



Suet,我也會等妳…… 等妳部相機呀!!!哈哈哈,好期待攝影之行啊!!!!!





忽然想起聰聰的豬叫聲,實在太好笑了,就在上一輪玩笑的結尾他的笑聲以一聲豬叫為結,

又引發起下一場大笑。我好久沒有聽過豬笑聲,真的太好笑太好笑了,

我想如果當時多多在場,他一定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在舊campus 他常常笑到捧腹倒地躺在地上)。

真想念在舊campus的日子,雖然學習環境很差,但當時真的熱鬧多了,很像中學生活(嗯,不是我的中學生活),

現在,真的比不上當時。

我們五人行中,以樂樂和Nis為最正常分子,尤其樂樂,這個學期我簡直未曾見他大笑過。

很期待BBQ+運動日,五朵金花(火火改的)終於能相聚了!







薛凱琪的新歌很好聽!!她總是遇上很多好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