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Sing me to sleep...



好傷心,買唔到飛……唉,好sad好sad。



週六還要回去補課,唉……Nis 丟下我和聰。

最近和聰聊了挺多內心的事情。想不到他的過往和我那麼相似,無論性格還是經歷,他看起來那麼陽光。

昨天吃下午茶時他問我有沒有過覺得不需要朋友的時候。

我說:「有啊,以前我覺得如果擁有過又要失去,我寧願不曾有過。」

而且我當時的心態是覺得不需要擁有,一個人是沉淪也好自由也好。

也可能是我投入不到那個圈子裏吧。

縱使現在也是,nothing lasts forever. 有緣必也有完,努力讓自己看淡種種分離。


「宜家開心咪好囉,我都唔想好似以前咁陰沉。」他說。



差啲好似呀Nis咁唔見電話  o_o



好攰呀最近,日日都咁早起身真係超攰。






剛剛在床上讀着歌詞聽着歌,愈聽愈難過,難過得我簡直要馬上從那個情緒跳出來找點其他事做。

從我的感受,這首歌是關於自殺的。為什麼ponytail Derek 會把這首歌當情歌送給Charlie 姐姐的啊?!!

好想念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書和電影也是。我真的好愛那個故事。

這首歌好美,但同時好陰沉。

聽了一下The Smiths 的其他歌,歌詞內容都挺棒的。


很喜歡這張圖。


Sing me to sleep
Sing me to sleep
I'm tired and I
I want to go to bed

Sing me to sleep
Sing me to sleep
And then leave me alone
Don't try to wake me in the morning
'Cause I will be gone
Don't feel bad for me
I want you to know
Deep in the cell of my heart
I will feel so glad to go


Sing me to sleep
Sing me to sleep
I don't want to wake up
On my own anymore


Sing to me
Sing to me
I don't want to wake up
On my own anymore


Don't feel bad for me
I want you to know
Deep in the cell of my heart
I really want to go


There is another world
There is a better world
Well, there must be
Well, there must be
Well, there must be
Well, there must 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