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終有一天





昨天早晨上學時在MTR遇上一個舊同學。當時我在聽歌,沒有聽到他打招呼,

抬頭時才望見他,他說我剛才不理睬他,臉色有點冷漠,本來還打算聊一下子,

但他明顯地擺臭臉。以致尷尬地同度了一段二人空間中鴉雀無聲的車程。

他下車時我跟他道別,他的表情完全黑臉!TMD七點多你給我一張狗屎臉!!

讓我想起有次祖祖惡作劇的把原子筆插在他的衣服上,他出去黑板寫字,

我和祖就在笑啊,然後他發現時狠狠的把筆摔在地上,氣沖沖的離開。

完全嚇呆,怎麼可能會有人小器成這樣?



說完地獄生物就說說天堂生物吧,現在有兩個男組員,他們人品貌似很好,

重點是很有風度!!!會替我們三個女生拉門 (話說課室的門好重,有次我一推,不夠用力肩膊的骨頭清脆地卜一聲,哈哈,好痛。)!!!

很遷就我們的時間、安排,很尊重我們的意見!!!

性格好,尤其有禮貌有風度的男生很棒!





唉,對於生日,真的愈來愈厭惡。

不是不重視,反之太重視,若有些在乎的人忘了自己的生日,真的會難過。而他們總是會忘掉。

去年的生日當天,其實過得很糟。好可憐。


還有很玄妙的,當我回憶起一些生活片段,想起與一些人的對話、看回照片、翻開舊日記,

林林總總的事情彷如昨日之事,實際卻已是好幾年之隔。愈久遠的事卻愈記得清楚。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何時會死去,可能終會有這麼一天;但現在我還是「生活」着,非僅僅生存,

平凡的日子,將會成為將來的紀念。








會愛上壞人,卻只會感激好人。感情中,壞人永遠是長勝將軍。




相信「終有一天」的人,多數等不到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