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Understand before you judge.




結他新導師,Cynthia 上次給過他的照片我們看,她說他像王祖藍,哈哈哈,因為大鼻。

自此我腦海中一直浮現著王祖藍王祖藍王祖藍……

今天看到真人真認不出來是他,哈哈哈,很高,也長得不錯。

還好相處得不錯,我的社交焦慮愈來愈少了~  YEAH!!!


今堂我們失去了一往的領土,只能用客廳上課。

期間發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整個客廳其實沒有窗戶,封閉的空間相當安靜,

當鄰班孿毛SIR去小解時……那個聲音真不是一般的響亮,

尿尿本是人之常情,但他尿的速率哈哈哈哈哈,好慢且經常間斷,

我一直在等那個聲音結束,卻一直縈繞在耳邊還沒結束。結果我忍不住噴笑啊哈哈哈哈。

後來和suet在茶餐廳聊回這件事,哈哈哈原來當時王祖藍也意味深長地低頭笑了,接着是suet意會的笑。

哈哈哈。也許當時他想要控制那個速率聲音,希望不要像水柱瀑布般大聲;要不就……腎……

之前對孿毛SIR的感覺很好,孿毛中長髮加紳士帽、懂時尚、講話又溫柔,現在……

我只想到那連串「背景旋律」。



染黑了頭髮,黑到泛藍,好柒我中意(哭)。這個牌子(施華蔻)的泡泡也太強勁了,

我洗頭洗了三次,還洗不乾淨,洗髮泡還是紫色的。

染黑是因為想要染藍,烏黑漸變藍好正。

這次買了另一種要用漂粉的染色剂,希望弄得好,因為我還未查漂粉雙氧奶的比例等等,

弄不好就剪掉吧哈哈哈。




媽媽明天回來了~  想她呢。她走了一週,去了蘭州,上次新疆旅行認識的朋友的家。

其實我真的很崇拜我媽,像suet說的:「妳媽好獨立自主、不受拘束。」

非一般的無飯主婦,唉,無飯了多年,本人早已從抱怨到認命。

她做飯其實很好吃,但總是不做。「點解我煮飯咁好食,個女煮飯咁難食架」

…… 我做的飯真的好難吃(淚奔))

我家其實真是一個自由度很高的家庭,從以前選科,平常甚麼染髮、夜歸也可以,

甚至說想紋身也可以,可能因為我媽自己也是個紋身愛好者,去年我隨口問了一句,

她說:「下次你跟我去囉,紋D冇咁覺嘅位囉。」

對了,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好久,一年多前想在十八歲去弄,

但因為一直都沒有想到一個很喜歡加有意義的圖/字。

沒有寫上來是因為我想成事了才:「I DID IT !!!!!!!!!!」

二來覺得反正是很私人的事吧。


我也沒有跟大部分的朋友講,猜想到他們的反應就覺得很煩。

總是有些人會對你評‧頭‧論‧足!

Seriously, WTF?!!!!!

「喂你唔係好襯咁着囉」狂loop

唔襯你、唔好睇。真係好煩。我承認我有時會襯錯衫,我自己會知。

但「好睇唔好睇」真係極度個人觀點。

其實每次見到其中一位朋友的袋子,我也很想叫她換掉它。

但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加上我不喜歡攻擊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啊!!適合不適合固然重要,但自己喜歡是最重要啊!!


真的好煩!!!你懂不懂?

有朋友跟我討論過另一位朋友,說她想「成為某一種人」。

「你唔似係呢種人喎」我TMD其實很討厭這種話。潛台詞是你做不成這類人 /  不適合做這類人。

其實若果你並不是很了解他的想法,你憑什麼肆意批評?





「嘩!你做咩紋身吖?唔襯你囉!你唔似呢種人」

好多時人對於唔了解唔認同嘅野都只係一味批評,點都唔肯去認識下,尊重下人,企係人地立場諗下。

Never judge what you don't understand.

Understand before you judge.






分享一位幾中意嘅youtuber嘅一條片, 特別喜歡佢嘅性格。

" Fashion isn't about pleasing other people. It's about wearing what you like and feeling really good in it!" what she said.

不只套用在fashion方面,其他方面亦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