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當想念一個人成為習慣


日復一日的時光,轉瞬相識已八九年,昨夜想起你,有種很複雜的情緖。

也許是深厚的感情,提起才會沉默無聲。懷念以往通宵達旦聊天的時光,

懷念那種彼此相知相惜的感覺,懷念毫無壓力坦誠相交的關係。

有時我也會想你,想知道你的生活近況,聽聽你的聲音,

一切感覺好遙遠,就好像空氣中的微塵,曾經相遇然後又各自蜉蝣於無垠的飄渺中。

不過這種想念,我卻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想念也有很多種,主要為思念一個人的想念與懷念一段回憶的想念。

或者當想念一個人成為習慣,就會覺得即使他沒有想念我、想起過我,我還是會一直想著他的;

不再主動找他、等他找你,避免再看他的近況,希望遠離這個不需要自己的人,

但偶爾躺在床上還是無可避免的想著他,聽起情歌難免又感觸。

想念他,只能在睡覺前,點開以前與他whatsapp捨不得刪去的對話,看着「在線上」但不是在跟自己 對話的他,傷心入眠。


哈哈,我離題了,其實我的思念很純粹,純粹是懷念故人的情懷。

目前(應該)沒有喜歡的人,睡前不用因為想念誰而掉眼淚真好~~~

那麼感觸都是因為蔡健雅的〈思念〉。蔡健雅的歌也是每過一段時間又會被我狂loop。



讓愛慢慢凋零的過程,真漫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