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睡眠不足


最近睡眠不足,不論在車上還是課堂上,一概睡得很沉。

睡眠不足連帶心情不好。我和聰聰的性情真的很相似,表面瘋癲,內心陰沉。(以前啦。)

希望聰聰也能早日改變心態,很想這個傻子能夠真的快樂起來。

今天兩個小時的GEA 課我和聰聰也睡到不省人事,非常疲累。

下午匆匆吃過飯準備匯報。媽的,表現超差的WTF。

下課四點半,烏雲密佈。打算去富泰 print notes,豈料沒有文具店,

於是和聰在麥當奴聊天,互相取笑對方的證件相,混蛋他說我像唐氏綜合症!!


我們愈來愈嘔心,尤其是我,常常都說:我想痾屎 ∕ 好急屎 ∕  痾唔痾屎?

哈哈哈,拉屎團。完全無下限。

晚上要聽講座,九點才從學校離開。我和聰走在前面耍白痴,拿着短傘我想出很多遊戲,

槍擊、跳舞、打高爾夫球,哈哈哈,好high。樂樂、Ice和另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走在後面聊project。

=_=人地傾project,我地攞碌姐玩槍戰=_= =_= =_=。

Ice走後剩下樂樂和那個男生走在前面,我看着他們的背影,拿着傘槍的手緩緩垂下,「我地呢D諧星係咪永遠單身?」哈哈哈哈哈



好累 :(





對了,我居然有獎學金!!還有$10000,好意外,老實說我的成績還好耶,真的意想不到。

其實最初我以為他們搞錯人了(……)

碰巧最近學業上挫折纍纍,正好的一支強心針。

家人比我還要開心,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