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夏娃



昨晚睡了才三小時,累得要命,不過阿芝才睡了半個小時,我不像她們這種午夜生物,

現在於我而言兩點已經很晚了。阿芝、Lily、草泥馬她們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真的怎麼生存啊?

難怪常常在學校碰見她們都一臉狗屎臉。


下午我和聰聰累得在圖書館睡覺,差點睡過頭。

終於捱到下課,校園裏有攤派咖啡的,跟阿當、夏娃和聰聰去喝了一小杯,好難喝哈哈。

老實說,夏娃真是一個貌似性格不錯的男生,我也坦然說對他有強烈興趣……當朋友。

上次聰聰給我亂說!!!說我喜歡他!!!然後多多說:「喂你個夏娃真係唔係好得架,背影咁老嘅。」

哈哈哈,第一次見到他時我也覺得「嘩,前面個男仔着衫真係唔係好得。」

不過他人品真的不錯,又幽默,又勤力。真的啦~當朋友!


聰聰說下週我們可能要留在學校過夜做Project  :〈〈不會吧!!瘋了啊?



2013過得很快。




晚上終於有時間看了一部電影。非常文藝戰爭片。


































ya... find somebody el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