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不斷跟同學提起你們兩個八婆,我跟他們說起切J 笑話,他們笑得快倒地。

然後在我跟着一起大笑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多麼強烈的想念你們,雖然前天才聚過,

但在那一瞬,我就是莫名奇妙的好想你們。


今天依舊過得很快樂。

我還沒追到彈彈貓,但牠是我的新朋友,偶爾放學會在大門前偶遇牠,牠都在石卵堆上靜坐閉目入神。

有兩次我慢慢走進草叢接近牠,牠都很乖的讓我撫摸,牠就是一隻很乖的孩子。

最近我都只是跟牠說說話,不上前摸牠打擾牠了。

有次牠不理我搖着屁股走掉,我邊走邊用娃娃音說:「衰人唔睬我!」然後有兩個女生盯着我看,哈哈哈。

我跟動物聊天會很噁心而本能地變聲。

今天我跟聰聰說:「我要追到天底下所有貓。」哈哈哈,好變態,我就喜歡擺架子的貓。



對了,學校壁報上有張海報內容說本校有隻愛滋貓急需有人領養照顧,牠叫跳跳虎。

看着很心疼,卻無能為力。家裡已有兩隻貓,且miumiu不喜歡同伴,一定會欺負牠的,

又不能專注的照顧牠,更加怕跳跳虎的病會傳染到miu和咇。

可是一想到一隻重病的貓,可能不會有人願意收留牠,我就好難過,

雖然養一隻末期貓的確要用很多心機、時間、(錢),建立了感情同時卻要準備有天送別牠,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人陪牠過餘下的日子。



有時看着miumiu這隻還像個小孩的中年貓,想到有天會失去牠,我會不禁眼紅,

然後偶然就憶及B 仔被貨車載走分別那一刻,我哭得多難過,B仔一直在後車窗看着我多可憐兮兮。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正在哭,但想到這件事被我不知哭了幾次了就覺得好好笑。

好吧,可能你覺得我感情泛濫得很可笑。

但反正對我而言,與貓狗這些好同伴的感情,在心中真是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Share 一條睇咗幾次真係幾中意嘅片。好正,我應該做過45樣到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