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

最近發現新詩是一樣很好玩的東西

希望能創作出一首自己滿意的詩吧




放學跟友人去自修室,途中遇上某男,他本來要乘車回家,卻忽然說要跟我們一起去。

原本友人去會所的自修室。但在路途上我一直向她投以求救眼神,

她超好的陪我一起去市政的自修室,嗚嗚。要是和他孤男寡女,我一定尷尬死了。

他真的很無聊,友人說他根本不是認真溫習,看來看去都在看同一頁=_=

朋友,我真的欠妳了~ 我不是故意讓妳跟他坐的,哈哈,她瞪我瞪得多狠呀

難道我故意讓妳先進,然後跟他坐麼?T_T

還好他逗留了一小時就走了。我和友人吁了一口氣……然後去吃東西

他真的是一枚怪人。




mr.35  happy birthday  :)

快高長大,哈哈。 我記得你生日的啦~別以為沒人記得

努力讀書,一起加油考大學!!真的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在你班捱過這半年。




yeah,聽日打波!好野好野~~




昨晚看了《最爆伴娘團》,出奇地不錯喔。

適合女生看,尤其我和suet、loman這些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一起看。






好好睇!!

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真係想玩滑板。 這個調調雖然怪怪的,但動作好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