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羽毛球

昨晚終於可以去市政打羽毛球了!!!!多多多開心啊。

遇上Amy仰慕那位男生,她們叫他大佬,不過一定比我們小啦。

Amy, Pannie她們也在,當然,她們一定在看他 =_=

我也挺欣賞他的,他的英文說得很好聽(seeTV廣播),聲音也很好聽。僅‧此!!


我非常投入地去打,一小時non-stop。真的累,居然汗流浹背,平常絕少流汗呀。

哈哈,糗事還是有的。

因為運動鞋有點過大,鞋底總是不能緊貼腳掌,

有一下就是這樣扭到腳祼,整個往後跌坐在地上,哈哈哈,真的好醜,也真的好痛。

suet只在捧腹狂笑,完全沒有要關心我的意思。=_=

然後打到中途調整肩帶,為了接球,手一鬆把整個球把飛出去了,嗚嗚,很抱歉。


打完后看別人打球,哎唷,看見一個很像喱的帥哥。

他看了我幾眼,我心想不會真的是喱吧,哈哈。

後來……原來他是教練,教小朋友。嗓子比喱更粗豪,

都是樣子與嗓子不配的帥哥,嘖嘖~哈哈


坐了半小時,Amy她們認識一個鄰舍男生,他讓了半個場給我們玩十五分鐘。

我進了四球,兩球還穿針!很厲害好嗎!哈哈哈

八點上去自修室會合suet他們自修~~



今早補完課和by去市政打算租場明天打球。

不過週日好貴  :( 結果去看球,聊心事。唉,人際關係真的好煩。

其實Lunch我真的寧可自己一個在library度過。

不是她們不好,而是人漸漸成熟,價值觀、交友模式其實會改變。

我和by一樣,我地真係唔係fd多、好中意交朋友嘅人。

我同佢嘅交友/與友人相處模式係  - 啱key咪自自然然fd囉,真係唔中意主動fd人地個隻  。

by話痴得我多,個人好負面。


其實我不是悲觀,事實是這樣…… 朋友就是有聚有散。

或許我變成了她,默默的離開,把感情想得過於簡單。

冷漠是自私,但只不過為了……


明天到樓下打羽毛球,希望沒有人用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