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我也好想你。

今天和姐妹們去逛街,在H&M買了一件毛衣。

想起suet的「艷遇」真妒忌,哈哈。

MTR下車上電梯時,有位帥哥踩到她,然後suet的招牌怪叫又出來了,

我忍不住笑出來,哈哈,好像鴨叫。

然後上到地面,輪到suet踩到帥哥的朋友,另一位帥哥。

他們一直sorry來sorry去。好有緣分呀你們,踩來踩去,哈哈。

好好笑,他們走遠了還回頭和我們一直「對笑」。suet,妳賺到「回頭率」喔,哈哈。



我和suet回家時,我提議不如去走一走。忽然很想走路,週日黃昏,好悠閒。

我們走去碼頭,超想踏單車。已經盤算著偷車大計,哈哈,開玩笑。

坐在碼頭享受海風,看著遠方迷濛景致,如像山水畫的山巒。好有文學的浪漫氣息。寧靜的
巨大。

我們有仰視跟纜車中的人招手,哈哈。我玩上癮(……)

不過覺得很心痛的是靠岸水邊都是垃圾,唉。我們頭上也有些小蚊「知」。

縱然如此,看海、看天空、看山巒、看鳥,都讓我滿足了,好舒服。

天空一片片淡粉紅的雲煙,在心中…… :*)

suet問我如果可以選擇,想做什麼動物。我想了良久,其實繼續當人……也不賴

suet想當鳥。其實我不喜歡不踏實的感覺,我怕飛行太累,例如渡海途中太累的話怎麼辦呢?

我很認真代入小鳥的立場,suet超想打我,哈哈。 還有,飛行時臉迎風會很乾燥>_<哈哈,開玩笑。



回程時作了一首咖喱之歌,超想吃咖喱。不能吃只好一直唱,唱到我的舌頭快打結,

suet說轉角有帥哥的話我就完蛋了,哈哈。

loman,帶我去妳鄰居家!!!我也要參加咖喱party!!哈哈哈


晚上和家人去和民,我自己等了45分鐘(…)

原來上年那個學生會主席退學後在這裏上班。他不戴黑框眼鏡還好,一戴……omg,靚仔到呢…

對於黑框男,沒抵抗力。 他就是一張完美臉。他跪着替我們點餐,不要問我事情拜託……

他還要直視+問我東西(……)

我結巴着才吐出一個「凍」字=_= 一個字還要結巴,我要撞牆了。

耳朵發熱。哈哈。我強調我真的不是發春,而是本來面對要跟帥哥講話都會極度害羞。

好樣衰囉我。


不過我媽說他很普通。 我媽啊,甫在和民坐下就想「打卡」了,痴線。

她在FB找到我,不過我不想加她,哈哈。

剛才洗澡時,她還進來問我:「個個Suki Pef...係咪妳同學?」

我滿臉泡泡還在「load」她的話。「佢已婚嘅?」「玩咋嘛,個個都係咁架」

上次她在FB看到「架嘿si」表姐「已婚」已馬上call舅舅,

恨不得馬上打去法國問二舅舅她女兒是不是結婚了=_=

啊…… 她們很久沒回來了,好想Lulu。

Lulu和我妹是好朋友,雖然語言不通,但她們很「聊」得來。

Lulu總是熱情的抱住我妹,令人快窒息的hug。

好想她咧。



我也好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