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臨界點……




每晚都崩潰。我真的不想這樣。

每個人都有兩張臉,只是有時候,連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張是真的哪一張是假的

或者都是真的,我是真的快樂,同時下一刻,我又是真的如此辛苦、悲傷。

我不知道,笑容是真實還是崩潰才是真實。


好像有三天晚上我回到家都崩潰,每每來得好忽然……

洗髮劑剛好用完想罵髒話,話在唇邊卻連生悶氣的力量都沒有,結果哭出來。

家人嘮叨,我敷衍。回到房間覺得內疚,倒在床上又哭出來。


我很想做好一點,作為一個學生、作為一個女兒、作為一個朋友。

但奈何…… 我做不到自己的要求。


我很軟弱,但同時我也很堅持。

縱使常常哭泣,我還是哭完再加油。

捱下去啊!為咗DSE,我地千軍萬馬衝呀!




2 則留言:

SIMPLETSZ 說...

加油 fighting together :)

匿名 說...

不斷推自己前進卻像曱甴走進了曱甴屋般被黏住了, 怎麼推也不太能前進 不要太困惑我們都要體諒自己有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