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跑跑跑~

今年跑街不用跑單車徑,換作跑操場。  

三十個圈,未跑先腿軟。一樓的E班拉起窗簾看好戲啊,欸,不用上課喔你們

雖然累,不過好像愈跑愈興奮似的,suki說我跑得很輕盈,哈哈,輕盈耶。

沒有「偷雞」注定是loser =(  竟然淪為最後!!真的很不服啊!!

我跑了二十九個,足足二十九個 T_T 二十分鐘。

唉,我幹嘛那麼蠢……


寶珍昨天跟我說,我變成熟了。

她說我不像以前般有「童真」,她說童真,哈哈。

不過……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沒了那份動力跟大家去開玩笑。

而且,「大家」的時代彷彿經已改朝換代、瓦解了。



唉,碌齡,碌極都零。我試過差D連人帶波飛出去,哈哈,

所以呢~  我聽日真係唔想碌呀  >  <

之前話想去溜冰又唔見妳就我?哼哼。

算啦,既然妳生日,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