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壞人

早上才被一個不認識的同學說我好人。  (   :*)   )

中午卻被列入「壞人榜」。


真的覺得好冤枉,好難過。我知道為這種事難過真的很多餘,

從來做人真的很難,無論做什麼、怎樣處事 ,都總是會有人不滿。

如果我處事不妥,我真的會願意接受批評 (雖然我會先「火氣大一點」)

但明明我什麼都沒有做!!!

不止「做乜錯乜」,還要「唔做都錯」


原本是生氣,後來真的很難過。我以為彼此起碼是可以開玩笑的「君子之交」。

我真的做不到徹底豁達。


我明明已經是一個低調到快隱形的角色,抽身是是非非圈中,為什麼還是犯小人!!?

mr.35,你的歸隱area有動工嗎?順便幫我建一個吧  :(



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好人,所以才想努力做好本份……

如果可以酷酷的說: I don't give a shit.   多好?



我好低能地獨自難過了一整個下午…… 真的好低能好無謂



放學跟suet一起回家,中途遇上一個男生問她:「妳有冇口爆我祕密?」

我在腦海裏回讀了一遍,那一個「口」字好突兀。相隔幾秒,我忍不住「哈哈哈」

笑得好爽,那三顆哈字還要顆顆分明,沒有糾在一團。

想當年,初中時期根本不懂這些「專業名詞」。

哈哈,我記得我曾經google過「X射」的意思,哈哈哈,不懂嘛……

高中,我從幾位女色魔那兒學了好多  XD


尤其旅款堂。自從上完「性與旅遊業」的課題後,每堂旅款課都有黃到讓人受不了的對話。

記得有一次某女對阿Sir說了句:「你唔好比我搵到位入你!」(就是串來串去那類啊)

然後阿Sir回她:「得我有得入妳咋嘛,妳搵咩入我?」

全班哄動啊,雖然好好笑,不過其實很過火耶。

還有一次另一女跟他說:

「阿Sir,我冇套啊」

「咩套呀?」

「緊係file套啦,唔係咩套呀?」

「妳呀?唔使用套啦」

全班就在他們一個最前一個最後的中間,隔空接收有味對話,

真的好好笑。不過每堂都黃到底其實真的受不了。



心情沒那麼差了。「妳有冇口爆我祕密?」一句讓我心情變好  =_=


撈文,我沒事,別又擔心我。

雖然每當我想起妳那句「以為又有人哈妳」都會好想奔入妳懷中。

其實……

我內心真的很雙魚座,依賴性蠻強、會想撒嬌。(好嘔心我知道)

不過,其實我很難認定一個人,然後去依賴他。

通常我都是被依賴那個 (嗚嗚)


嗯,又廢話了。做功課!

2 則留言:

Mr. 35 說...

哈..哈..哈...歸隱?? (暫時)放棄了

有人就會有是非,想避也避不了( T.T )

匿名 說...

如果你真的一個人,你什麼也聽不到,因為只得你一個。 只會聽到自己的。

做不做到,看你頂吾頂得順

所以,我真係聽吾到關於自己任何野,幾孤獨但無煩過。所以幾爽,頂得順咪爽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