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熱血sports bay!!!


李氏力場真係好唔掂,sports day先黎打八號!!

剩下一天sports day。最後一年了……

今年和一群同學參加千五米。我覺得自己瘋了。

臨跑前努力拉筋。瞧見jojo她們運動衫背上勾上布塊,每人一塊:「我要入大學」

好熱血!!今年女甲千五有150人啊,哈哈。九成happy 組:陪跑。哈哈


跑前一群人多齊心在fighting。然後咧?又丟下我,嗚嗚,過分吶。

我跑了800米……臨跑完那刻我還以為要繼續,哈哈,一臉半死的。

跑完真的彷如腳踏浮雲,暈死了。全身都好紅,連胸口都紅啊。

回到看台回氣,虧她們還能說「臉色好好看唷」這種話,又不讓我喝水(知道妳為我好啦)

和suet去乘涼,真的暈好久。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了,最后一年,無憾。

到男子跑千五時,原來場面是非常壯觀的!好熱血啊啊啊啊!!!!

青青青青青春春春春春~~啦啦啦


然後到某場男子賽事時,下起一場驟雨。

我們急忙打開傘,但下面跑道一群男生冒雨在跑。好熱血,哈哈。


Lunch吃得好趕忙,等等等,只剩七分鐘吃我的雪菜肉絲麵,

好辛苦,燙得我双眼冒淚還是要一直往嘴裏塞。


晚上回到家昏睡。累死了。


今早和suet吃早餐。真心替妳感到難過,有一個那樣的仰慕者……

核突男「樣衰」不緊要,樣衰又格衰,由裏到外都嘔心到徹底。老天……

sports day當天他一直看著suet,我跟他不小心對看了一兩次,老天爺……

最最最討厭裝帥的男生。

suet問我如果核突男很有內涵,是一位才子……我會不會接受

我真的覺得外貌整潔、正氣就好了,不要太帥。

但一想到他…… 我毛骨悚然。每一個人都有優點,但他未必太不明顯了。


吃完早餐去溜冰。爽死了。好開心。

下午去尖沙咀。我們很浪漫地逛星光大道,好舒服。

然後去太空館逛展覽。如果不是有一位天文愛好者的閨蜜,我一定不會去太空館。

之後我們找食肆找了超久,好累。

六點再回到太空館看<星河傳說>。 我幾度睡著了……

滿天繁星的確很美,縱使是假的。但真的好美,我一直微笑、讚嘆,

想像和情人躺在草原,看著星空。我覺得會感動到流淚。去挪威…家裏也能見到銀河

我喜歡看繁星和銀河。但理論那方面對我而言真的……好悶。

看著一幅一幅旋渦似的星塵圖片……我想起生蠔,哈哈。我還差點自己笑出來。

嘔心的生蠔。哈哈。

好多人看啊,真意想不到。不過很少人真正聽懂什麼恆星、光年的。

suet真正懂得…… 其實,我衷心希望妳能當天文學家。

看完星星,一切好夢幻。

遙遙看著維港夜景,缺一位情人。二人互相嫌棄,哈哈哈。


十月一。人多得可怕。回家時一直聊小學的事。

suet這個神棍,小學時已經開始行騙,亂看掌。

最經典的是用手指量前手臂長度,測幾歲結婚,

我忘了這件事,但她一提,到今時今日才知道是大騙局!!

我大概是最好騙那一分子 (……)


她提到毛pat的好笑謊言:

suet看到毛pat的書包設計有一個洞,她問她那用來幹嘛,

毛說一按書包會有按摩功能。suet悄悄的大力一按……當然沒反應。

suet再問她:我可以試按嗎?  毛說可以。

然後suet一按,毛馬上裝出被按摩的狀態,功能強勁到把她震向牆壁。

我笑到腿軟,半蹲著。超強的謊言,好白痴喔!

小學時大家真的…… 好白痴。


看到有人踩單車我就想到某了………真是的

而且……原來單車是無處不在的

怎麼壓抑壓壓壓

我沒有說什麼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