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被施咒的沙拉

今天很倒霉。早上沖咖啡被熱水燙到,

下午從自修室出去吃飯要淋雨,唉,怎麼又一個風咧,

不過大概不會掛八號了~妄想一下~

回去自修室外面吃沙拉。人大咗口味真係會唔同,以前很討厭吃菜嘛,

現在偶爾會很想吃菜 。


老天,我吃個沙拉也要一波三折 !

先是用叉子去刮沙拉醬小盆邊緣的醬時 (其實每一次我也很想刮刮刮乾淨XD),

一不小心叉子在邊緣反彈,MD,彈到我滿身都是沙拉!我一秒hold住,哈哈,

手指、臉、頭髮、眼鏡、衣服都是沙拉醬,唉。

然后當我動一動腿, 小盆的蓋子掉到地上,嗚,還有很多沙拉醬啊!

還好它有料那面朝上,不然要清理就麻煩了。

第三折是當我又動一動腿時,放在蓋子上的那幾片雞肉像滑滑梯般,

沿著我曲起的膝蓋往下墜落,還好小女子我身手不凡,一按按住躺在我膝蓋上的雞肉片……

是動作片啊,哈哈。  髒是髒,但……一盆凱撤沙拉只有那几片珍貴的雞肉,

怎麼捨得丟掉! 你說!你會不吃嗎?哈哈,我幹嘛要為自己骯髒的行踁激動辨護?

 一波三折後我多戰戰兢兢,擔心下一次是我自己摔在地上,哈哈,

因為我坐在邊邊,右手邊是「懸崖」,對我而言,真的有可能摔下去的 (……)

吃完沙拉,我整個人都髒了,不是倒霉是什麼?

真的不是我白痴,請相信我,我在學校有「吃相優雅」的美譽。哈哈。

好倒霉。


今天的日記……居然一大半都是關於我怎麼被沙拉陷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