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午夜醒來,broken again,流著淚入睡,想起這首歌。

歌詞可不可以……


好多次也是因你而如此難過。

不想告訴你,因為不想你會因我這份難過而難過。


因為在乎,所以胡思亂想,所以傷心難過。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if you wanna go , let me know...



lunch在library做功課。有時寧願一個人,不用說話,不用面對人,

讓情緒放肆。 朋友,我們的感情到底有多真誠?有多穩固?

原諒一個人很容易,但徹底抹去瘡疤很難。

We are friend,我不想浪費時間冷戰。

雖然這段友誼滿是瘡疤,但我還是喜歡跟妳待在一起,這就夠了。

當我主動打破戰局,那刻我感覺到彼此都累了。

只想一切簡簡單單。


放學自修,留校自修工作效率好低,某群男生超吵。

你咁自修法不如返歸訓覺算啦。by也慣性地「load」很久才進入狀態,一直和Pennie聊K-pop。

還有五個月而己,做個樣都好吖?


抱怨一下……我要說對不起嗎?

哈。


累。好頭暈,可是還是想做一份reading……


太多負能量啦!!!唔得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得多哈哈,可能個人會開心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