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五六日

週五晚三人行跟死肥冬慶生。大家說17歲,看來像7歲,哈哈。

去荃灣打保齡。我‧跟‧你‧們‧說!!我竟然在第一局打了100分!!!

不止她們,連我自己都覺得在做夢。怎麼可能!!之前跟爸媽玩都是落坑連連、絆倒的!

鬼上身了……  左邊賽道的怪叔叔一直逗盈盈聊天,真的是「一直」。


第二局開始後勁不繼,被盈盈追過了 :(

玩了一小時去吃飯。yeah,食韓國菜。Friday的原故,我們實在累翻了,

面面相覷不想講話。直至她們的醬爆雞肉飯來了,我的牛肉飯姍姍來遲……

我啜著蘆薈冷飲也差點睡著,哈哈,被她們看到。

睡意消失後,我得出結論:「我發覺呢……d蘆薈好似鼻涕」

哈哈,我真係好中意聽人「咦!!!」我架姐。


我還發覺呢……男人真的很愛看別的女生,即使對面坐著的是自己女友。

我們桌左右兩邊也是情侶。 面向的都是男方,然後……不時感覺到他們的目光

我不知道他們看誰啦,大概是盈盈吧。

冬冬問我為什麼一直看着她,天啊,我目光能放哪啊?

看著她被說變態,看左或右可能會跟兩男四目交投,看著飯麼?一定會被她們說自閉

哈哈哈,相當糾結。


我也愛看男生,但我真的不會一直盯盯盯。還挺可怕的。

左手邊那枱的女生還回頭看過來啊,哈哈哈,還好我沒有看著那個男生,

不然就哈哈哈,像某人般尷尬啊。

這頓飯……

吃了幾乎兩小時,my god。


我覺得笑到又快吐了,她們真的很怕我又會吐,哈哈。

連喝茶也不准啊 T_T

冬冬說我和A班某男性格很像,對什麼事也不拘小節,蠻遷就人。

欸,冬冬居然誇獎我。 她們說我未來老公大概會是這類型。

嗯……性格太相似的人……我不知道


這晚累翻了,睡前還被媽媽狠罵了幾句=_= 是我不好啦。



週六早上約了七點去打羽毛球。昨晚在床上想著鬧鐘要調幾點……結果睡著了

還好by六點半打來…… 我七點出門,七點零五分到達市政。

本來十五分鐘的路程……我踁步踁到快抽筋了


八點半回校補課。十一點搭巴士去open U open day,openU不是我的目標啦…

只是分組抽中。 很無聊=_=  所謂的簡介…唉

下午跟她們去逛街。又累死了。


今天去自修室啊。早上去麥當奴吃早餐,吃著那塊「雞乸咁大塊」的雞腿,

小心翼翼的用叉匙切著那一部分「雞乸咁大塊」的雞腿,好怕會濺起湯濺到對面的女生。

以為平安無事,豈料……「啪!」叉著的那塊「雞乸咁大塊」的雞腿空降湯面,

如果是跳水,我會給十分。起碼它濺起的湯花沒有濺到對面的女生和我自己=_=幸好

每次吃麥當奴都是這樣啊啊啊………




想念是枯萎的花









hahahaaha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