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青春就是咸柑桔

I felt really bad


I hate $
I mean it.


習慣寫下來的傷心,現在藏在黑暗的夜裏。

關上燈,畏懼的不是黑暗,是無所遁形的悲傷與寂寞。

我害怕夜晚坐巴士,害怕看見玻璃上的倒影,她總是鄙視我。

害怕看見不斷在眼前掠過的街燈,象徵著無盡寂寞。





《星空》繪本,我在學校圖書館看過。只不過用了五分鐘翻一翻,卻熱淚盈眶。

你知道寂寞是甚麼嗎? 它可能是一個看不到的傷口,卻敏感得隨時讓人掉淚。





那些年……其實不是給年青人看的  ( 我媽說的)

我還未看,亦沒有很大意欲去看。

我記得《在我還年輕的時候》中作者說過,青春從來不是屬於年青人的。

青春其實只有past tense。年青彷彿只有青澀,青春就是咸柑桔,釀久了才甘。

話說我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九把刀,書架上還有一本以麻甩為封面的《後青春期的詩》,

內容經已忘了,只記得封面上ugly beauty的麻甩。

還有……完成時間囊的任務,在樹下打飛機的情節 (不確定)

九把刀的書很好看,他很幽默。無論小說還是散文(自傳?)



想看 ......









今天溫書聽著《Requiem for a Dream》的原聲,愈聽愈不舒服,好壓抑。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張原聲。藝術品啊~

男主角原來是30 Seconds To Mars的主唱 (…)不過我不算很認識,哈哈哈







男主角 :P


其實真的是一套很棒的電影。當初是為了black swan導演而看的。

雖然很壓抑,但是真是一套「藝術性很高」的電影。  (好扮野,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