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love you

寫了一封信,買了一盒出奇蛋,放在妹妹床頭。

她看到很開心,讀了信大概感到窩心吧。我也很開心。

作為一個含蓄的姐姐,我以寫信的方式給她鼓勵。


其實有點難過的是,一週七天都去自修室,根本沒什麼時間和妹妹玩、胡鬧。

有些東西在歲月裏流逝是不能挽回的,例如姐妹之間的甜蜜時光。

我不想這樣……其實,我挺自責的,作為一個女兒、姐姐。

哎唷,我又想太多了。


妹妹,我愛妳。謝謝妳是我的妹妹。

哎唷,有點感動,哈哈哈哈。



愛一個值得愛的人,而她/他又會義無反顧的同樣愛你……

除了家人、閨蜜,希望……  其實我也沒什麼期望,哈哈。



這些年,我變得太冷漠。其實我討厭這個自己。

在微博上看過一句話類似是說…… 如果你了解我的過去,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我問自己這是不是縱容自己的籍口……

我不知道。可是……我很想讓自己原諒自己。

可能很多時候我也太軟弱,有顧影自憐的傾向。

事實上我經歷過什麼?  我的生活一直是黯淡的。

可是每當我陷入深深的回想中,我都會可憐以往的自己。

是的,內在的我很懦弱。

即使看起來多獨立、多我行我素、多冷漠。這是最近友人們的評價。




很多時候愈想了解自己反而愈看不清自己,

更危險的是探索過程中,可能會不斷地否定自己,妄自菲薄。



愛一個值得愛的人……



fuck it


fuck it...

脫髮(唔知係唔係)、體重暴升、爆瘡

食屎啦

脫髮、體重暴升、爆瘡

honestly, 係我自己搞成咁。哈哈。

「壓力大」我中意li 個原因,哈哈哈。




honestly......................................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I readed your msg. full of suprise . so do I , um. well,talk?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