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Nick要回去英國念大學了,真的替某人感到難過。

昨天Nick臨去機場前把一對公仔其中一隻交給她, 還淚眼汪汪的,她本來想哭,結果笑場。

我只是旁聽也起雞皮疙瘩。真是亂世佳人~~~


對於以後可能都要分隔兩地,女生好像比較灑脫。

嗯,長痛不如短痛。為什麼我也難過起來?哈哈


Nick終於想到我像哪個卡通人物了。 真是……他媽的,難道不能留個美好的懸念嗎?

嗚!你們兩個約會總是拿我來當笑料!!

我不生氣卻會難過的,哈哈。


“oh my god, I saw her(*his) breast!!”Lunch見到蛋蛋,他竟然有胸部

我不禁跟冬兒驚呼。還說 bigger than yours,哈哈哈。

不想見到他喇=__= 我們其實有點過分,哈哈,笑了整個lunch


很想看《星空》。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想起妳。現在的妳每分每秒都在毀滅我記憶中的妳。

妳變了,我變了。當初執着的,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變得豁達,而是不再值得。

沒有永遠的傷口,只有永遠的疤痕,不痛不癢。



在微博抓了一些喜歡的句子。

btw... 我竟然在「fd搭fd」的情況下看到有人抓了我的文字。

謝謝 :P 雖然妳可能只是隨意一抓。

列不列明出處我不是很在乎,不過至少加「 」,一點點尊重唷


「也许,伤得彻底,才会放得彻底。」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一個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有時我會想,如果life is a circle,可能兜兜轉轉,最後還是會回到某個人身邊,

他不是很優秀,但他對自己很好。沒有很愛他,但學會了珍惜他,

因為可能真的沒有人會比他更愛自己了。

兜兜轉轉,很愛很愛的人可能並不愛自己。

於是,你重新愛上那個很愛很愛你的人,這不是讓步,更不是委屈,

而是,這份愛多了一份感動和珍惜。

畢竟,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多難得、夫復何求的一件事。

愛可能不是努力就做到,可是在相處上努力,愛還是會加深的。



一半是前天搭巴士時想到的……




希望我能像你那麼忙,那我就不會有多餘的時間來想你,

不過有時明明在忙,卻還是能放空來想你。哈哈。


「一跟你讲话,我就会笑得跟个白痴似的。」

對不起,一跟你讲话,我就会變得像个白痴似的。




sumyee, thanks dear. 有一天我忽然跑去她的blog那兒說很想她,

哈哈,希望沒有嚇倒妳。 真心的…… 看到妳的留言了,嘿嘿,

可能找個週末我們talk一talk唄,哈哈,我有點發春的衝動,開玩笑!

真的覺得我們好像……靈性相近,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at Midnight ___ nine eight double zero four nine seven five

講下「一個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點解~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