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29/11

明知道身在夢中 為甚麼還要激動
那情那景真實得太天衣無縫快活得不敢把身體轉動
夢中也知道做夢 為甚麼兩眼通紅 假的是美夢
醒來卻剩下逼真的笑容閃爍著 浮生的裂縫



「他總是在你快要放棄了死心了不愛了的時候給你一點點施捨, 讓你離不開。
你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因為他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有心的是你。」–我是你的,但你是自由的。





一個人若選擇自欺欺人,再多荒謬的假設,其實不需論證便成真理。

「他可能只是很忙。」發現他長掛在FB,不斷發佈新動態時,

便說:「他知道我很忙,所以故意不找我而已。」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很煩。很容易生氣,很容易悲傷。


Nick和Jaden峰迴路轉地又暫且不用回英國念書,現在竟然在港大「讀住先」#@$%^&*%&$,

他們的學制好奇怪。於是呢,友人和Nick這對亂世佳人又復合了,

我呢,又要聽愛情故事了,雖然故事是好聽、好笑,但非「親身經歷」,把鬼,哈哈哈。

好dry呀我,唉。


哈哈哈,我想起suet的三朵異品桃花,哈哈哈。

請選擇 a 騎厘怪 b 鼻屎怪 c 核突佬

哈哈哈,對不起,我太賤了。可是你的桃花真的……公認異品方向。

不要再企圖pass給我,哈哈,他們眼中:「only you~~」



by說旁人對我的評價仍然是很難捉摸、很有距離感。

唉…… 其實明明我是一個很親和的人嘛……

好吧,有時是有點冷,也太沉默……

唉,對啦,我承認我表現得太冷淡。




loman..suet,很久沒一起飯聚了 :(

一起加油吧!! 好想聖誕一齊自修呀。(頂,我連「聖誕一齊自修」都已經滿足甚至興奮=_=)




SLP ing...點解中文1600完,英文又要1000?唔係交中or英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