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BBQ party





昨天BBQ party,下午在我家準備雜菜包、蕃薯等等食物。

黃昏去by家等他們來。他們很「忙」。

三個男人跟by爸爸去天台起爐,我、pannie和喪狗跟by媽媽聊天,嘻嘻。

去by家BBQ其中一個誘因是玩她的直排輪,太大誘惑了。

其實跟溜冰真的很像,可能正因如此,我以為自己抓到那個感覺,快學會了,

前後不足三分鐘,我「跌死咗」。手來不及撐住地面,整張臉著地,

痛得我眼淚直噴出來,名符其實是自然「噴」。by媽媽、pannie和喪狗被我嚇死了,哈哈。

最初我的鼻子好痛,真的好痛好痛,已經鼻扁了!!還要更扁嗎?T_T

我真的很誠實一邊摸著鼻子一邊說,他們的臉終於由驚恐轉為噗哧一笑。

繼而輪到我驚恐,因為嘴巴裏有一些粒狀物,我以為吃到了地面的髒物,

原來是我的門牙崩了,我的媽,我叫他們幫我看看牙齒時,真的快嚇哭了,

還好只是一小小小片,很近看才會發現。好怕像ky那樣,打球打到門牙都掉了。

輪到他們玩的時候,他們不敢不帶頭盔=_= 嗚嗚

他們真的被我嚇怕了。


不過我想鼻扁、生得比較矮,絆倒受傷傷勢會輕一點。

與地面距離較近、前額先著地而非鼻尖先斷掉。

哈哈哈,胡說八道。 那麼……哨牙的人(……)


那三個男人買東西買了$500…… by預給他們的預算是$250(…)

他們買了兩大袋肉,god。

還買了吃火窩的丸,哈哈。

請問世界上有男人是可靠的嗎? XD

「宏觀」我級的男同學,我真的覺得人生有點絕望。

真的沒有一個是比較可靠、穩重的。


燒烤燒到十點多,準備玩遊戲。by爸爸跟-8來了兩場力的較量,

拗手瓜拗到麻雀枱快翻倒。好man~好man~好man~

我忍不住小雀躍一下,哈哈。


玩遊戲時三位男人卻去燒下半場,我們三催四請,他們一直等等等等,

結果最後還走了。真係冇野好講,佢地真係純粹為食而黎。

我們一班女生玩了一個小時左右,期間冷死了,由腳指冷上頭頂。

十二點涂涂他們也走了。


喧鬧過後的寧靜,看著四周靜默的夜景,真的好寫意。

朋友們常常說我這些時刻很憂鬱好文人。

我只是享受每個靜止的時刻而己。

真的好喜歡by的家,兩層、一個天台、露台、遠離繁囂,

以靜為主的家居環境,心水~


一點多才回家,沿路靜得可怕,想起Suki遇上變態伯伯事件不禁心寒。

而且好冷喔,一直發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