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似水流年

" I had nothing to say

And i get lost in the nothingness inside of me

I wanna let go of the pain I felt so long

what do I have but negativity ? "




Leave me alone,please.

我不想傷害妳們,亦不想在惡言相向後受良心責備。

一個人很好,我不需要說話、交流、溝通。

如果我自己都不在乎,妳們在乎什麼呢?

對不起,是我自私得無可救藥。


反正到最後,其實什麽也不會留下,什麽也不會改變,對嗎?

我無法be positive,不要試著令我改變,拜托。


彷彿每一個晚上都是同樣的晚上,沒有意義的等待,同樣的感傷。

躺在床上,手指在itouch上掃來掃去,看著沒有意義一條接一條的微博。

沒有意義的消耗,靈魂的匱乏。

沒有意義卻樂在其中的消耗,是消谴。

明知是沒有意義卻繼續的消耗,是燃燒空虛。哈


因為她的一個意味不明的眼神,我在日記本隨便寫了數行字。

我徹底荒謬。

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光陰去想念一些不該想的人。

零六、零七、零八,它的標籤是屬於一個人的。

零四、零五、零六、零七、零八、零九、一零、一一,是屬於一個人的。


翻開日記第一頁,居然是零六年十二月九日。

略略印象。「神雕俠侶」象徵著一個開端。

結束……從來是沒有象徵的。

過去漫長的日子,回想過程所需的時間太短,短得不禁令人唏噓。


「閱讀」回憶。很多已淪為零落、間斷的片段,人彷彿都不會看見記憶剝落的模樣。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虧欠你那麼多。原來你一早已喜歡了她啊。

其實我真的沒有必要……

如你所說,我是徹底的傻子。

知道你現在安好,就好。



零四、零五、零六、零七、零八、零九、一零、一一



太荒謬

一一。其實我已經可以把妳當作陌生人看待。

只要不特別去回想,其實我都不會再流淚了。

過去我誤把萍水相逢當作人生中最重要的交集,真可笑。

不過起碼我們遇上過。'Best best friend'停留在最純真歲月裏。

每想到她,就讓我更珍惜我的兩位死八婆。



現在,所有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看得淡了。

不是因為曾經很痛很痛過,這麼矯情的理由。

我變得複雜了吧? 不知道。

平淡似水的流年

我懷念的不僅僅是過去的快樂,還有當年的自己。

我只想一切真正的平平淡淡,但我的心不是。

靈魂渾沌,我挽救不了什麼。



有一種重口味叫懷舊。


望著海一片 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望著天一片 只感到情懷亂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
遠景不見 但仍向著前

誰在命裡主宰我 
每天掙扎 人海裡面
心中感嘆 似水流年
不可以留住昨天

留下只有思念 一串串永遠纏
浩瀚煙波裡我懷念 懷念往年
外貌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鄧芷茵,我愛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這十年來令我一直燥底,讓我可以有個打架對象。

讓我全心全意傾注我的愛而不用害怕受傷、分離。

今年沒有時間帶妳去挑禮物真的好:( 等我啊!

謝謝妳陪我成長,妹妹,我好愛妳。





I am not happy at all.

Sorry...my poor life




And you can tell the world
That you're tired
But your excuses, they won't work
'Cause I'll know that you're lying
Every time that I see your face
I notice all the suffering
Just turn to my embrace
I won't let you come to nothing


最終,聽到這首歌,我還是哭了。
我只是太累,太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