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然後 我們懂了

昨天F4同學列陣回歸,喊著「章中!章中!4X!4X!」

當時我們文學班正在測驗啊 :  (

每年例牌F4浩浩蕩蕩從四日三夜紀律訓練營回來時,都好有氣勢。

回想當年,啊……真的好辛苦。回到家那刻,真的好感動,

每個女生去完camp那一週都在炫耀那隻「老鼠仔」,

在爛地做掌上壓做到手心都痛了幾天,

還有啊!!!和by一起洗澡幾乎玉帛相見,

我們死命互相叮嚀千萬不能偷看,

可是在轉身那刻……我還是看到她了,哈哈哈。

門外輪候的下一批女生瘋狂拍門,好像要撞門似的催促我們出來=_=so poor

爬石澗那天我真的很想放棄,辛苦到想哭,

兩隻腳撞石撞到瘀青瘀黑瘀紅………唉

不過怎會比我班三個男人辛苦T_T,(LKK病了沒去)

他們真的好man好man好man,被他們拉著借力真的很放心,

還有班上很多的女強人啊~


這個camp是很值得的,訓練服從、體能方面。

不過始終要改變一個人甚至一班人,是很困難的事。

「勞改」幾天,難道真的能培養「團結」、「尊師重道」?

大大聲聲唱校歌、主動向老師問安、團結行事……

camp后數週的確還有那團火,然後呢?

It is ridiculous

我不是批評這班F4,沒有人會忍心向一班雄心壯志、正在發亮的人撥冷水的。

只是回想過去的自己,camp緊個時真係覺得自己發光發亮、重新做人,「勞改成功」。

以前根本沒有想過要去質疑這個camp的意義,

看到他們,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禁唏噓,

始終,學好至少要三年……


昨天旅款堂全班都在聊 JB 30秒的新聞,哈哈。

好誇張啊……  很多女生都在說:「嘩…好廢呀30秒」

其實……要多久才算…?哈哈


今天下午去自修室。出去吃飯時,聊到同級的胖胖男,

suet說他們的胸部很大,還突點。………嗯,比我們大。

聊一聊,發現胸部大的男生真不少……  至少有A直逼B

回去時我們說外星話,嘿嘿,其實我真的好愛說@#$^%^&*。


開門時,suet忽然跟我說:「谷D奶!!」左邊的男生馬上看過來!

哈哈哈,笑到腿軟。谷D奶是泰文啊,suet從什麼泰國超人片裏面學的



今晚明珠台播《末世凶煞》。這套電影真令我永世難忘,

當時在家看完暈得要命!!!看到一半其實已經暈到要pause,中場休息,

整套看完超想吐!!然後去睡  T_T

它的賣點是首套以手提攝錄機「第一身」拍攝的災難片,

全程都在晃晃晃!!真的很要命




嘲弄著 在悲歡之後熟悉的快樂
 
剩下 幾首情歌

擁抱著 隨著成長沖淡的天真 

被時間給弄髒的單純 都忘了

奔跑著 在迷路的過去走失了 

在進退的鋼索搖晃著 卻哭不得


我只是想成為更好的人

告別了 最後一次的笑聲後 瞭解了深刻

然後 我們懂了



「人生本來有很事情就是徒勞無功」

我不甘心

卻深明很多事情努力了還是只會在原點

還有幾個月



不想這樣

我只想努力衝下去

拚了命……




最親密的永遠互相傷害

媽,對不起,很多時候我只能說一句「無能為力」,

或許幾年後,我們或許能有真正的溝通吧。




好憎咁樣

只不過想有一日成日都開開心心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