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認真認真寫

吖哈哈哈,被一語中的,其實我只是催眠自己「唔好買4S唔好買4S唔好買4S」,

我真的很屎忽鬼,一時覺得買4S=助長惡勢力,一時覺得智能手機真的很blingbling。

而且我發現……智能手機不是給我這種人用的!!!朋友少→用智能手機的朋友更少!!!

那我轉哪款手機比較好?我真的很怕現在那部被我跌到內臟外露的大陸機會爆炸,

我應否給它貼點膠布什麽的? 它的傷口太噁心了。


1 挖瘡疤

LS補課,ho yung忽然以遙距mode跟我講:「媽媽的胸圍掉了」

然後後面的一群男生開始起哄,「哈哈哈,咸片名黎架?邊個諗架?」

我在那刻多興幸自己坐在首列,沒有人看到我的臉,

我用手撑著額,尷尬的心里OS「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吸氣………)

那是下聯。上聨是初中時讀過的篇章《爸爸的花兒落了》

(吸氣………)

下聯是本人以往年少輕狂的日子裡偶發的靈感。


前幾天我說給suet聽我的得意癡線之作,然後………

I am over.


對不起,我是走歪路的文人。


2 強迫症

在卓韻芝書中看到一篇關於強迫症的文章,說真的,

我有點害怕疑似有強迫症的人,我覺得有強迫症的人多數都有完美主義+潔癖。

我給鄰座by看這篇文章,「吖!有呀……li個都有……又有!!」

她是完美主義+潔癖。



愛挑剔vs愛隨性,她前我後。

有一次,我和她去書局買畫紙,她‧在‧那‧裏‧配‧色‧配‧了‧十五分鐘!!

我捧著書在旁邊看著……等到我不耐煩指數達★★★★★

我自己也有選擇困難,但不會嚴重到挑剔挑剔挑剔挑剔挑剔

=_=

雖然我欣賞她在最後端出來的作品,這種人真正— 慢工出細貸

不過我常常都看不過眼。


更攞命地……她還有拖延傾向

拖延、完美主義、潔癖、強迫症

首先唔願做,meme moremore終於郁手→完美主義搞搞搞搞搞搞搞……

又慢又要求完美又懶懶行→成日訓得兩三個鐘

=_=


拖延、完美主義、潔癖、強迫症、(巨蟹座)

喱,同你都幾似 :P


「 三‧演藝界病症

真實世界裏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也患有強迫症, 地上出現香口膠, 他會情難自控地踩,

甚至試過走一段長長的回頭路, 因為自己踩漏了一片香口膠。他亦試過為了避開路上的裂痕,

而遲到到達片場。做球星碧咸 (David Beckham) 的太太也不易; 維多利亞 (Victoria) 說丈夫是對稱狂,

如果雪櫃中有三罐汽水, 他會將其中一罐掉進垃圾筒, 因為每樣東西必須是雙數。

金美倫戴雅絲 (Cameron Diaz) 在《情迷索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中,

有一幕誤當精液是理髮用品, 現實世界中的她則從不用手開門, 她表示自己害怕沾到別人的體液。」


引用自《強迫症 - 卓韻芝》


3 恐懼

「哈哈,佢天不怕地不怕,怕手指。」by對我的描述

是的

我不怕行雷、不怕蜜蜂、不怕黑(umm...),女仔「應該」要怕的我不怕 ,

女仔是「應該」要怕點什麼的— 以示柔弱似嬌花似水一面 (這句話大概會惹來女權主義者的不滿)

題外話,女權主義者反抗女性要穿上衣而裸上身示威,真的很誇張……

我想女裸上與男祼下的共通點是— 一樣會晃 好嘔心。

我懷疑有些人爭爭爭取爭到忘了自己想要什麼。


BTT,我怕手指以 尾指向屈(踏)向無名指,無名指屈向中指……呈現的手指變型狀態

極‧度‧驚‧恐

她們幾個賤人知道後來圍攻我,只要看到就會毛骨悚然,

千萬不能碰我,我會尖叫、彈開,

by今天以手指變型狀態搭我的肩,我不小心發出春叫,然後逃亡=_=


人總有些奇怪的喜好、恐懼什麼的……

第二位恐懼是指甲刮黑板/叉刮碟的聲音,看書得悉害怕這種聲音幾乎已成人的天性。

我會在聽到後不能自控的在心里回想一兩遍,

然後從心抖出來,哈哈哈,我好想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心裏想著一件害怕的東西,然後心裏毛毛癢癢的,從而抖出來,肩會往上縮。

哈哈哈


4 文字欲

寫得愈多的人其實說得愈少。我不怎麼喜歡說話,但想很多。

寫日誌,有時候我會寫很多「無聊」、細微的事,

承認吧,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做「無聊」的事,開無聊玩笑、無聊八卦、無聊笑片,

但無聊得甘心情願、甘之如飴。

日常生活中所謂的「正經野」才是真的無聊無謂的事,

很多正經事做了就純粹「完成」二字。

人,須做無聊野以維生。


我寫日誌,其實要花上至少一小時,這篇,用了三小時。

其實我曾想戒除這個習慣,尤其只剩下幾個月。

不過「寫」其實是一個不斷用腦的過程,

是思想、感情的結集。生活總不會淪落到沒題材好寫的地步。


「一個作家可以就任何事情寫一篇文章。這是為甚麼有些人是作家, 有些人不是。

如果一位作家說自己寫不出東西來, 通常都只是因為他寫不出一些讓自己滿意的東西來,

而非字面上的「寫不出東西來」。作家腦中想寫的東西, 總是多過已經寫了出來的東西。」卓韻芝.


我幻想自己是一個作家,一分鐘啦…



執筆的作家,應有責任心。

文字有時是武器,落入不法分子手中,隨時遺害天下。


其實我多麼想妳放屠刀,別沾污文字、文人身分。


5 人人

愈來愈覺得是与非其實永不能辨清

真理可以落入任何一個人手中

判斷一個人 你覺得她賤 我所認識的她純粹是低B仔

在什麼人口中的什麼人 完全可以有不同形象


可唔可以唔好咁Q煩?



6

高手:http://chanshehk.blogspot.com/

轉載三篇,望勿見怪

屎詩

呀祖醉昏了,側睡於街上。在失去意識的情況下,他拉屎了,屎完整掉​在褲襠裡面。

他一翻身,屎給壓扁了。



師奶果神

瑪麗聲稱極愛蘋果電腦,愛它的歷史、愛它的理念、愛它的設計。

瑪麗得知白色 iPhone 4 會於今早開售,所以昨晚深夜已到零售商店外排隊。


瑪麗在買得心頭好後,即轉戰鄰近的手機商場,精心選購一枚花花綠綠的 iPhone case,

將 iPhone 4 的白色部份完全包裹。



關公切豆腐


細威熱衷高科技,他所買的 AV 產品也許不是最貴貨色,但通常價值不菲。

剛才他購入了一對功能超卓、打折也售三千多港元的耳機,準備回家享受大量以 BT 得來、都被壓成只有 5MB 左右的 MP3 檔。




7

表露出來的淫賤,並不能算得上真正的淫賤。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嗎? 愈表明自己是正人君子,愈是正淫君子。

男性快點表明自己淫賤吧








然後讓我說:係呀,你係呀。

而且我發現女生都很狂熱於無傷大雅、入門級的blue joke,

哈哈哈,只少我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