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寫不出來……真的寫不出來

已經久久沒有寫過一篇自己滿意的文學作文。

多大的挫折? 寫來寫去都是一堆垃圾。唉。




好餓……

我在飲食方面嚴重失衡。為了遷就溫書時間,

我儘量自己帶食物,但自己能「帶」/「買」去自修室+Lunch讓我躲在後梯吃的食物有哪些?

咪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囉!

結果我三餐都吃麵包=_=

今早吃了一個內心有奶油的包,膩到好想吐。

中午吃了兩片麥包、咖啡,

晚餐一片半麥包+一包餅乾、lemon tea。

几乎天天如是 :(((


所以現在好餓啊!!


之前7-11的沙拉現在都沒了 :( 吃菜沒門。

現在在想怎麼能省錢、方便又健康?


下午去圖書館時我忽然感到好累,四肢沒力丶手震,可能有點餓吧。

最近間中都是這樣。所以……

我真的要好好改一改我的飲食習慣了。


唉,如果有個住家男人可以係我返到屋企開門個一個moment,

著住粉紅色gay爆圍裙~就算捧住一碗公仔麵,我都會感動到喊。

記得jojo係微博打過:自修完返屋企有人留飯比自己真係好幸福

唉… 即使肥死,都幸福完先肥死吖


聽日夜晚……一支公去7-11食撈麵啦


btw...粉紅色gay爆圍裙……點解我會諗起Kelvin你XD?

哈哈哈,我好想嘔,我要用一隻手指捽死係我頭上bubble中嘅你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