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zZzZ

求下妳啦冬兒,唔好再提我嘔個單野好冇?

講咗成兩年啦 =_=,次次都笑笑笑,

我點都會有d難堪架嘛。

唉…… 點解成日d樣衰野都係發生係我身上T_T


諗起前日,我係reading time 訓到差d跌落地,哈哈。

我的手肘抵住桌面,用手托腮,然後因為毛衣會滑,手肘往桌邊滑呀滑~

到達桌子邊沿時,就像跳樓機般,手臂超過桌邊往下跌。

哈哈哈,瞬間醒了,什麼睡意都沒了。我和by兩個笑了整分鐘=_=

還好沒有叫出來 XD


上次上LS,我真的睏到睜不開眼,坐著打盹一直「左wing右wing」,

我有意識知道自己很「核突」,但睡到醒不來啊,其實我很怕會掉到地上。

當天…… Luyi和小天分別跟我說,「妳訓到好誇張  haha」  =_=

然後當天數學堂好像也是…… 哈哈


睡意是世上最邪惡的敵人,我是那種叫鄰座met自己也還能睡著的人



最近又變回咖啡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