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get better

一切都會好過來...

這句話都說了幾年了,

為什麼我還是這樣?

把崩潰都當常規。

真的有一天會好過來?

我不再期待有什麼可笑的救贖,

甚至不想有人安慰我。

連我自己都厭倦了安撫自己,真的不想煩任何人。


曾經有很多個時刻以為自己會死去,

但我深明自己是不會的。

好轉了很多的是我不再有可怕的念頭。


我渴望自己可以正面一點,學會愛自己。

我只是想要自己开心一點


我現在真的很絕望

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總是無源無故崩潰


算了 反正都習慣了




你誰都不愛真好

我也想

起碼我能把那些多餘的爱

留起來學習愛自己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