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心如刀割

放學接到撈文哭著打來的電話,原本約好去自修,所以去找她。

她甫見到我就哭到快倒下來。我們去了公園,

她哭到要吸哮喘藥,伏在我腿上哭了半晌。

她一口氣說了好多,我又忍不住流淚。


心如刀割不是一種形容,而是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感覺。

除了安靜的陪伴她,我真的找不到合適的言辭。


剛才數小時,間斷的一直在等待那個所謂的社工打回來。

我的確不清楚這個社工是不是稱職的社工,

但是一個用133打來,不給聯絡號碼給學生;寜願相信撈文哥哥卻不相信撈文的一個社工,

我真的好生氣。或許我不理智,但無論如何,我都是站在我摯友那方的。

最基本的信任也沒有,談什麽?


我陪她回家,乘電梯的時候,我們互相緊握彼此的手,

我緊張得感覺到胃部還是什麼有點東西在翻滾,

送她進去後,我偷偷的在門外逗留了一會,真的很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回家時很冷,很大風。我的手在抖,你明白那種恐懼嗎?我很怕這次離開……



剛才洗澡忍不住哭了一回。蒼天要是有眼,請祢眷顧一下我的好友好嗎?

不要再這様對她,為什麼那麼殘忍呢祢?



所謂的一家人,每天我的best friend就在跟她的家人困獸鬥。

「我四年黎一直未康復過呀!」剛才聽見她跟她哥在電話中吵架,我的淚快要湧出眼眶。

她平時多開朗、常常保護我、保護她的朋友、

總是叫人傻瓜丶當一個大姐姐的形象,

內心卻是千瘡百孔,真的是遍體粼傷。



my best friend...我說出的「永遠」是一個誓言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想永永遠遠我們三個一起走下去。

……我的家門永遠為妳而開

希望畢業後妳能獲得新生活、解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