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Just walk。

今天去完自修後,兩點,心血來潮想走一走。

我真的愈來愈像個老人,哈哈,我記得盈盈說過我的生活習慣好老人feel。

whatever~ 走在樹蔭下的感覺真的好寫意,走平常不會走的路,漫無目的地步行,

沒有特定方向。 萬里無雲的青空,今天天氣很好。

我一邊走一邊微笑,哈哈,好像個傻子。不過,當下我真的好高興,

什麼都不想,「無意義」的狀態。抬頭看著天空,被微風吹拂的葉子,鳥兒鳴叫,

陽光灑落在花草上,金光閃閃,蝴蝶繞過身邊……
 不親身去感受,永遠不會知道大自然的美好。


去到那個公園,我想起上次跟loman跑步,然後下大雨,我們狼狽不堪的窘境。

hey...... I miss you..haha...

走著走著,去了碼頭,有很多大叔在釣魚。我一直往山頭裏面走,

從未曾走進裏面去耶。 有些人拿著一組專業的器材,什麼反光板,在拍人像。

其實,那裏就是一片未開發的用地。什麼也沒有,

只是有很多很多草,很多很多樹枝,很多蜜蜂(黃蜂)。

永遠有多遠?就像這條路般遠!我不死心的一直往裏面走,希望發現新「境界」,哈哈。

途中有一直想啊,會不會山頭藏屍!?會不會有偷渡客?!

會不會有個憂鬱帥哥也是孤身上路,然後~ 我們一齊看海~相忘在天涯~~

會不會有採花賊?!會不會有人…打野戰?(哈哈哈)

會不會有TVB劇組…… =_=  因為那段路頗長,所以我想了很多  =_=


不過

什‧麼‧都‧沒‧有。

愈走愈多昆蟲,每一步都有一種像炸蜢般跳來跳去的物體在我前方跳走,

我戴上衛衣的帽子,比較有安全感。

什‧麼‧都‧沒‧有。

只好走回頭路。不過看看海、看看一大片如棉絮般一條條那種植物的景象,

還不賴。


沿著碼頭走,被某隻TMD的蒼繩窮追猛打了一輪,

好嘔心,牠一直繞著我頭頂,

我一邊喊fuck off fuck off fuck off (我也不知道自己當下為什麼要說這句),

快瘋了,牠真的很迷戀我。suet,上次我們的經歷的升級版=_=

終於,能夠坐在石'博'上了。一坐好像就坐了兩小時,

看海,看人,想事情,看纜車,看天空,看山巒,寫點東西,畫了兩張拙作。

蠻久沒有畫畫了,以前我畫畫還蠻不賴的,就是常常貼堂那種(哈哈哈,對不起)。

不過中四之後,我不怎麼畫畫了。Drop了Art這科之後,好像有點陰影,

很記得那次miss的拙拙逼人,我徹底在art room崩潰,哈哈。

是她逼我面對自己生活的空洞(我沒有怪責的意思),

「喂,妳中四咋……點搞呀?」當下,心裏真的好……唉。


Drop Art 真的有很多因素。 不過主要的是,與畫畫的火花已殆盡了。

回想還是有點傷感。曾經的狂熱,冷卻下來,不想割捨卻是一種「相對無言」之處境。

我校Art 人其實真的很厲害。哈哈,首要是捱得。

其實那一年過後,我對 Art 的認知真的深入了許多。

起碼,原來畫一張畫,是要想許多許多構想的,所謂的創作意念,

present時……其實miss問多幾句,你係會完全唔知自己up 咗d乜架 (甚至完全迷失!!)

唉! haha


六點,買完雞蛋仔後回家。

然後,心情就變糟了。

想起昨晚的美夢,夢見的人。現實卻是 — shit 。

我下不了決心 ……

想不想念一個人,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決心不想不想不想,卻夢見了,還要是美夢。


#$Y%^&(*

I don't wanna slee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