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Skins

虛脫……我用了六、七小時來寫那篇300字的OEA(um..其一因素是英文吧)

怎麽辦了啦……下週五(?)要交1000字的SLP,Mr.Cheng週五才跟我們說。

雖然不關他的事,但聽到這消息時,我們全班人真的馬上崩潰。

絕望到谷底…… 連Jupas首幾個選項都還未決定,寫屁嘛。


SLP不是可以用中文寫嗎?T_T 1000字英文啊………我真的想死

我真的很擔心……

下週要交SLP、IES final report、3/12考數mock、
12/12好像是中文15份SBA閱讀報告、17/12旅款mock


重點是……全部都未做過/温過。

食屎啦……


週五晚補英文,第四堂,唉,其實真的沒什麽用,有點浪費時間。

回到家十一點了,真的好累。

今早本想七點起床,豈料九點半才醒來=_=

做了一個很漫長的夢…… oh my god 夢中我跟三個人接吻,

還要很真實、很激烈的感覺。哈哈哈。其中一個還要是某名我挺欣賞的o靚模。

我‧痴‧咗‧線。唔好話我知我潛意識有斷背傾向呀……


起床後沖了一大杯咖啡,暖暖身子,又醒神,嘿。

那麼早起床是因為當家人起床後,就會很吵了啦,

而且又要用電腦打字,不能去自修室。



還有一天……我就會下定決心了

其實或者我們心底裏都一早有了共識

不過我怎麼想,其實你都不在乎吧。


價值觀相似原來也可以means nothing。




Skins我快看完第一季((前幾天一邊良心責備一邊看)),為了Effy而看。

不過Effy在season4才比較有戲份=(


Maxxie n Tony :p 兩件都好正







season 4?那個……=_=


Effy 和Tony像兄妹的原因~ 瞳孔的顏色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