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星星2

其實你真係好難相處。

講一句你ban一句,姐係我講咩都係廢講咩都係錯。

你係咪真係當我低能?



昨晚跟suet自修完後去了火箭公園看星星。

看到很耀眼的金星和木星,還有獵戶座的腰帶那三顆星、胳肢窩、腿等星星,

還有天狼星…… 我當然不知道哪顆是什麼星,不過有suet這個pre天文學家在,還有那個天文app XD

好美好美,這晚天氣好好,算是依稀看到滿天繁星 (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像老花似的 )。

看星星真的很浪漫,四周又清靜。

我們還說了很多很浪漫的話,什麼香港其實是一顆殞落在地上的星星,感性就gay了,哈哈。



晚上溫完書繼續看《麥田捕手》,兩年前在書展買下的便宜貨,

看了好幾個晚上,我看小說的速度真的很慢。

看到一點半,媽才回家。她紋身了,在腳腕上方紋了一個四葉草為頂的鎖匙,有籐蔓繞著。

還不錯啦,不算俗,但她同事那個真的很俗,對不起,真的就是滿街都是那種圖樣。

媽說很痛,比生孩子還痛(我不信)!!! TT TT 她說我一定受不了,「你連嗞暗瘡都頂唔順。」

哈哈,我受不了去美容院「嗞暗瘡」,我會逃走。

她說我考完試才想。 隨緣~~ 我不想刻意為了想紋的動機而弄一個隨便的圖樣。

紋身真的很美,我喜歡小小的一個英文字或符號,獨一無二的標記。




今天和族長吃完早餐聊了很多東西,夢、小說、鬼、小孩……

最近寫了一篇短篇小說,《掏手心》,其實我很喜歡變態元素的小說。

一直很想寫鬼怪,可是真的不敢,多年前看了《鬼域》後就很怕筆下的故事會成真,

我很怕看鬼片,但《鬼域》的劇本真是挺好的,並不純粹嚇死你。





「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

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轉自微博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在乎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難過




有點想你 有點擔心你

不過每當想起你 擔心你 我就覺得很累

∞ 我和你就像∞,一直重蹈覆轍。

不斷犯錯不斷道歉。

我好累,難過又可以跟誰說?

每個人的肩總會有卸不下的擔子。

各自修行,踽踽獨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