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生活白痴

我是個生活白痴,近乎眾所皆知……(押韻:P )

剛剛洗澡時在想週一去交申請表要帶什麼,有點擔心會漏帶東西,

想著想著:「嗚嘩!」怪叫一聲,洗完頭沖洗乾淨我又抹了一次洗髮水在頭上=_=

我頭髮愈來愈少不能洗太多啊!!!

上次洗完澡發現頭髮卡卡的。一直在糾結我沒有抹護髮素嗎?!一直質疑自己=_=

我忘了。

有時上學我更會忘了自己早上有沒有吃早餐……

有一次……哈哈哈

很冷的時候,早上換校裙時,我都在出門前才脫睡褲,

那次我跟媽說再見時,她說:「喂!你條睡褲啊!!」哈哈哈,還好。

(殊)有次也差點兒忘了穿內衣,哈哈( 這情況不只我喔 XD)


唉。我會反省反省啦。


撈文剪了楊怡頭,好好看!!!超適合短髮的妳!

謝謝妳那句「搵返妳嘅熱誠」。為我們的創作路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