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尷尬



或許就是這樣吧。不斷重蹈覆轍。


不要太快樂,不要太興奮,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漫長的寂寞……

習慣了不悲不喜的生活,原來面對突如其來的快樂也要小心翼翼。


可能的確很幼稚,說的都是很無聊的話,但我真的很欣慰原來自己還能那麼快樂。

謝謝你,也對不起,我知道我很弱智。





好像每次穿紅格襯衫就會被認錯。

這次那個男生差點用他手持那把直尺敲拍在我肩上,我忍不住笑出來,好像讓他更尷尬XD。


今天在自修室餓得肚子不斷鳴叫啊,剛巧自修室又關掉冷氣了=_=,非常響非常尷尬。



加油。

2 則留言:

ching 說...

妳是讀文學的334考生嗎?:-)

TWY. 說...

re ching: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