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全城故事。

「你問我想寫什麽故事

我說是描繪社會百態的

你問我何不寫羅曼蒂克

我說那有點兒膚淺」




我寫不出

寫作是一種使命

寫作不是取悦

尤其以廉價通俗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愛我我我我他他他你你你的故事

做一個偉大的作家

而非暢銷的作家






我又純粹只是一根廢柴

我寫不出來


曾經喜歡過幾個人 現在還是孑然一身

喜歡喜歡別人的我 至少可扮演更好的我

曾經被人喜歡過 他到現在還是孑然一身

討厭別人喜歡我 喜歡我討厭的我



全城故事。

為了一首詞

為了一個虛構故事

哭紅了多少雙眼睛

卻沒人在乎你的故事


關上電視 關上燈 關上門 關上窗

以為擁有片刻寧靜

原來擁抱了寂寞



愛上一個人 分得他半分同情 以為得到甜蜜

他說原來他不愛你 你又回到寂寞

這次是寂寞擁抱了你


你找了愛你的人相伴 訴說你的難過

他不懂 只說理

發現原來他一直需要的只是你替他分擔

他愛你 只因你是避風港

這次是你擁抱了寂寞




你認了

你唯有寂寞

你習慣了寂寞

寧願寂寞寂寞就好

寧願寂寞讓你更快樂

我們都寂寞




選擇死與不死

只是一個階段

最終還是會痛苦的走完一生

你去死吧

其實你不會

同樣 你以為我說想死只是情緒化的表現

你充耳不聞 只糾結於你的痛苦裏

選擇死與不死

只是一個階段

我死過

天天死在空洞的悲傷裏

如今還是隔天流淚

但想死的慾望經已胎死腹中




想死是青春期的慾望

與臉上并發的青春痘一同蠢蠢欲動

想死的慾望是可恥 是醜陋

如同春春過後留下的暗瘡印


長大

忘掉曾經想死的自己

遇見想死的人

化身光明使者

指責他指責他指責他










如果2012是末日

我會食住花生睇D人

點逼自己拥有更有意義嘅人生

如果2012不是末日

我會食住花生睇D人

點樣因為2012唔係末日而過返冇末日論嘅生活個_ _樣


點解人要_ _ 到用世紀末日黎逼自己過更有意義嘅人生?




原來我舊年頹到叫人唔好送生日禮物比我

咁我就唔使煩要回送返 XD

哈哈哈。 我真係好cheap

「你舊年玩自閉吖嘛」

「嘩,原來我閉到咁嘅地步」



鬼仔竟然有30張 Lady gaga HK 演唱會飛

我求呀邊個叫佢比兩張我

佢求我「你陪佢睇吖,我唔想睇呀,得啦你兩個咁啱傾。」

=_=

咁我又唔係好想睇

攞去炒都好吖

沒有留言: